晴時多雲

高雄 小蘭越南美食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3/03 06:00

位在復興二路上,店裡掛著簡單的越南仕女刺繡圖騰斗笠,點綴濃厚的越南風味,來台灣十多年的老闆娘陳妙,因思念家鄉味而開了越南小吃店,除了滿足自己與來台的同鄉,更將越南料理推廣給在地人。

店內除了牛肉河粉、米食和麵食,也提供道地越式火鍋與風味小菜,最受歡迎的「牛肉河粉」,使用牛大骨長時間熬製的湯底,當熱湯淋上切得細薄的新鮮牛肉,肉質甘甜令人回味!另一首選「排骨拌米麵」,先以道地做法醃製香茅排骨,下鍋炸後,配上清爽米麵線與大量多樣的蔬菜,融合出絕妙口感。而越南涼春卷更是必點的風味小吃,加入多種蔬菜與雞肉、鮮蝦,蘸上特調醬汁,吃來清爽無負擔,愛美女性也能大口品嘗。

排骨拌米麵/90元
使用香茅與道地越南香料醃製的排骨,加上九層塔香氣與爽口米麵線,獨特口感,是高點餐率的菜色。

涼春捲/50元(一份兩個)
大量蔬菜配雞肉、鮮蝦,做出清爽口感的涼春卷,再淋上特調醬汁,是女性顧客的最愛。

DATA

連絡電話:(07)334-919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170號
營業時間:10:00∼20:30營業,週六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