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名古屋港水族館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洪卉琳
2017/08/26 14:22

水深達12米的主泳池,可觀賞海豚等表演秀,牆面上更備有螢幕立即重播,就算閃神也不會錯過精彩畫面。

名古屋港邊旁的水族館,館內有以南極之旅為主題的南館,與有主泳池等區的北館,共2大館,展館面積亦是日本第一。位於北館3樓的大型主泳池,則擁有世界上座席數量最多的表演場地,一次可容納高達3,000人同時觀賞海豚表演秀。

此外,名古屋港水族館也是日本首次繁殖白鯨與海龜的水族館,近期於南館所展示的南極磷蝦(ナンキョクオキアミ),更是全球首次培育成功的展出。主要分布於南極的南極磷蝦,為南極食物鏈的主要物種,是鯨魚、企鵝等物種的食物來源。

高人氣的南極企鵝區,除可觀賞數量眾多的企鵝,一旁還有拍照區與生態解說區。

僅5公分大小的南極磷蝦

DATA

電話:(+81)52-654-7080
地址:名古屋市港区港町1番3號(名鐵金山站下車,換乘名古屋港線終點站)
開放時間:09:30∼20:00,週一休館
收費:3歲以上/500日圓、中小學生/1,200日圓、高中以上成人/2,000日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