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 SMTOWN@coexartium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林璟倩
2017/08/25 15:21

「SMTOWN@coexartium」大門口可看到EXO大型公仔列隊歡迎,絕對要先拍張照啊!

SM娛樂是韓國最知名的娛樂公司之一,旗下藝人包含EXO、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當紅偶像,去年初開設的「SMTOWN@coexartium」複合式空間,從門口就放置了超人氣的EXO成員的Q版公仔,每層樓更有不同功能設定,粉絲們可得快來瞧瞧!

在不同樓層廊道間,都有偶像們的照片或主題櫥窗。

2樓的「SUM」是明星商品區,販售明星的專輯、T恤及品牌代言商品等,記者造訪當時,2樓入口處就有EXO燦烈的人形立牌,與EXO為美妝品牌代言的護手霜與護唇膏;3樓的「SMTOWN STUDIO」,則做為藝人練習或錄音的工作室,同時也是粉絲的「藝人體驗」空間,只要付費便可請專業人員協助拍攝MV、打理造型,讓自己變身為Super Star。

PHOTO BOX拍攝1次5000韓元,

來到4樓「SMTOWN LIVErary CAFE」,除了有特製甜點,還可先向櫃檯拿取光碟,透過機器免費選取想聽的歌曲,在座位區邊吃甜點、邊聽音樂;5∼6樓的「SMTOWN THEATRE」則有音樂表演場地及各種互動體驗,例如可與「SM藝人」一起拍大頭貼,或是打印3D畫像等,整棟逛下來,根本就是讓粉絲灑錢又捨不得離去的火坑啊!

「HAND MATCHING」可測試自已的掌紋和哪個明星最接近,非常有趣。

「SMTOWN LIVErary CAFE」座位區上方燈具是以藝人照片製作,即便平日也有不少粉絲來朝聖。

DATA

位置: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永東大路513(三成洞)
交通:搭2號線在三成站下車,從5、6號出口出站皆可,往COEX韓國貿易協會方向步行可抵。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層樓洽詢電話不同,詳洽www.smtownland.com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