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天專用熱敷眼罩?貓咪「這樣」侍候奴才萌翻全網:超想要!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11/30 10:19

日本網友分享「媽媽專用眼罩」,其實是一隻貓咪的長長尾巴。(圖/擷取自推特@torotan0220kaw1)

日本網友在推特推薦一種「媽媽專用熱敷眼罩」,其實是一隻貓咪的長長尾巴,乖乖放在媽媽臉上「當眼罩」,因太過可愛引發超多網友關注,直呼:「我也想要!」

看更多>貓皇喵喵叫是想說什麼呢?他用「貓語翻譯APP」實測結果超融化

網友在推特貼文,文字說明是「媽媽專用熱敷眼罩」,照片是一女子躺在床上,身上坐著一隻可愛貓咪,長長一條毛茸尾巴放在她眼睛上方當眼罩用。貼文者還炫耀說:「看來我的心會被痊癒,睡眠品質也會提高。」

可愛照片深獲網友好評,有人大呼,「想換這個,但我對貓過敏……好喜歡」,有人更做出「眼罩使用須知」:「對貓過敏,或使用過程身體有異者請勿使用,如過敏症狀未消失,請諮詢醫生。」其他留言更說,「戴上做好夢」、「看一眼就被療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