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理髮廳解宿醉!Sculptor Barber打造時髦男士沙龍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7/11/10 05:00

找一個下午,享受令人放鬆的時光。(圖片提供/SculptorBarber)
想到「男士理髮」,腦海中出現的不是紅、藍相間的招牌,就是門口貼著山本頭、電棒燙的服務字眼!然而,「Sculptor Barber」將改變你對男士理髮的刻板印象。
創辦人周世雄是位新銳藝術家,他在走訪世界各地的精品酒店汲取靈感的過程中,發現了「Barber Shop」這項有趣的服務型態,進而帶回台灣。
「Sculptor Barber」是專為男士服務的理髮店,店內團隊不乏來自名店的專業設計師、私人造型師。男士可在此獲得煥然一新的髮型,也可享受約會理容、宿醉療程等服務。發想這些有趣項目的周世雄說:「以前在參與重要會議或約會前,一定會找設計師幫忙修剪,但多數設計師並不提供這項服務,因此決定推出約會理容,幫男士們打理好門面。」至於業界首創的宿醉療程,是因多數男性都曾受過宿醉之苦,透過精油按摩,能舒緩客人不適症狀。然而,仍有不少沒宿醉的人預約這項服務呢!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更打出免費「聊天」服務。強調這項服務的周世雄認為,聊天不僅能與客人交流,也能讓這裡延續Barber Shop文化的社群概念,讓男士在此獲得的不僅是理髮服務。
下回,男士們若想享受不一樣的理髮體驗,不妨來一趟,但得注意,這裡的貼心服務可能容易讓你不小心對設計師掏心掏肺說個不停,而忘了時間。
坐在這張於西元1890年、由發明家Ernest Koken所設計的經典理髮椅上,完全放鬆並享受理髮體驗,才是來到理髮店最重要的事情。店內白色牆上,展示著周世雄旅英期間所創作的經典石油畫系列作品之一,由此展現SculptorBarber處處為藝術的概念。在宿醉療程中,客人聞香後即進入放鬆狀態,接續的指壓按摩、品嚐接骨木花茶,都能減輕宿醉的不適。(圖片提供/SculptorBarber)傳統的老式刮鬍服務,不僅存在於過去的理髮廳。SculptorBarber的修鬍師也以傳承自阿姨的刮鬍技藝,為愛面子的男士打理完美面容。
(圖片提供/SculptorBarber)
周世雄認為,認真看待「聊天」,才能真正落實SculptorBarber重視人與人交流的核心概念。寬敞明亮的舒適空間。
DATA
電話:(02)2737-583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6號2樓
資訊:12:00~20:00,無休。男士理髮1,000元起、約會理容600元起、宿醉療程800元
FB:Sculptor Barber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