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躺床看高美燈塔入睡!全台首座泊宿燈塔房型曝光、一晚1800元起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12 13:30

全台唯一紅白相間燈塔,由小鹿文娛進駐提供民宿服務。(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全台唯一可泊宿的燈塔園區浪漫登場!小鹿文娛集團宣佈進駐台中高美燈塔園區,打造7間客房和1間交誼廳,結合冰淇淋&披薩店、展演空間等,將於4月12日起正式開放,讓旅客可以體驗看著燈塔和星空入睡,體驗高美濕地新玩法!

看更多>溪頭山林沈浸露營!Vantel攜手蟬說營區推全包式車泊、平日每人兩千有找

高美燈塔興建於1967年,是全台灣唯一紅白橫紋相間的燈塔,一直以來深受旅客喜愛,是台中代表性景點。小鹿文娛自去年起將園區打造成「繁忙生活暫停修整之處」,期盼到此住宿的旅人盡情放慢步調、探索生態,並規劃沈浸式入住體驗,旅客於預訂、入住及離開時皆提供「聲音導覽」,如同在燈塔的陪伴下,帶領旅人在靜謐的海濤聲中放慢腳步,認識這塊土地的故事。

小鹿文娛旅宿集團打造「高美燈塔園區」結合輕食、飲品、零售及住宿形成多元空間。(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客房房型有三種,「斜陽雙人房」需共用衛浴,「漂洋雙人房」及「拾光四人房」皆有獨立浴室,房間走文青簡約風格,搭配綠意植栽點綴,營造愜意舒適的住宿氛圍,目前官網預訂雙人房一晚約1,800元起,四人房一晚約3,200元起。

公共空間交誼廳讓旅客可在此休憩聊天。(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漂洋雙人房」設有一張雙人床與獨立衛浴,提供拖鞋、吹風機、亞麻布和大毛巾。(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躺在床上就能愜意欣賞高美燈塔。(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高美燈塔園區」內結合許多特色商家,其中輕食餐飲品牌「遇見你之前」,提供一系列以「海」為主題的特色餐食及伴手禮;位於小食片刻空間的手工冰淇淋及窯烤披薩品牌「High on Life」,主打在地產銷,創造特有口味;複合展演空間結合台中海線在地虛擬人物「海線少女」,結合紙本、周邊與數位化AI互動模式,打造國際IP,帶領世界各地旅客一覽海線文化風光。

「遇見你之前」餐飲品牌以空間呈現早期海軍之生活起居。(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小鹿文娛結合「High on Life」、「海線少女」提供手工輕食及AI互動展覽空間。(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為讓旅客更深入了解高美燈塔,小鹿文娛推出燈塔參觀活動,可於燈塔內部欣賞「高美意象」展覽,暑假則將有「高美生態與觀星導覽」登場,加深對濕地生態的認識,還可欣賞夜晚星空點點的美景,此外,燈塔左右兩側將規劃為「高美綬草保護區」,設置完整圍籬,與遊客徒步區完整分隔,向民眾推廣瀕稀的自然瑰寶—台灣原生蘭「綬草」,即日起至5月正是賞花最佳時間,迷你雅緻的蘭花與紅白塔身互相輝映。

互動展覽空間可更了解高美溼地園區歷史,還擺有充滿在地特色的消波塊。(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燈塔兩側圍籬處規劃為「綬草生長區」 向民眾宣導其珍稀與美麗。(圖/小鹿文娛集團提供)

為慶祝全台唯一可泊宿燈塔開幕,凡於4月12日至4月30日預訂且完成入住,就有機會獲得台灣黑熊造型的限量「喔熊娃娃」,讓可愛黑熊娃娃陪你入睡。

DATA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748號
電話:04-2611-1861
官網:https://www.gaomeilighthouse.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