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人氣雙快閃店限時登陸台北!芭比店夢幻必拍 排球少年熱血開打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4/06 05:40

展場特別設置一比一真人尺寸的「芭比的夢幻房間」,讓粉絲能走進芭比的粉紅梳妝室。(新光三越提供)

清明連假期間精采活動陸續登場,火紅IP、動漫角色也接力開設快閃店,像是為了慶祝芭比65週年,《Barbie Pop-Up Store 》芭比限定店特別打造粉嫩夢幻空間,並提供兩座芭比玩具拍照盒,還有全台獨家授權芭比拍貼機,讓粉絲拍個夠。即日起至5月26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登場。

另外,廣受粉絲歡迎的《排球少年!!》,快閃店也設有八大打卡點,集結五所高中角色的「排球少年大集合」更是經典必拍,感受青春熱血氛圍。以Q版烏野高中球員為外觀的「Q版怪人速攻大扭蛋」也能同時試手氣,現場還有近70款全新周邊讓粉絲一次擁有。即日起至6月16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5B登場。

《排球少年!!》快閃店設有八大打卡點。(信賴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