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愚人節限定獵奇飲品!鶴茶樓推最難喝鮮奶茶、清心珍珠+開水全網傻眼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23 16:26

為了持續創造話題,人氣店家會在不同節日推出限定產品,隨著愚人節即將來臨,鶴茶樓預告將推出「最難喝鮮奶茶」吸引民眾開飲料盲盒,而清心福全即將推出的「珍珠白」搞怪新品,也被網友提前爆料,就是「珍珠+白開水」,瞬間引起網路熱議。

看更多>證件對中兩數字、星巴克買一送一!CoCo草莓蒸大福第二杯半價

鶴茶樓
神秘盲盒鮮奶茶「南鶴那堤」

鶴茶樓繼推出粉粿新配料之後,更預告將在愚人節3/31~4/1期間限定開賣奇葩系列飲料,取難喝諧音的「南鶴那堤」,顧客不能選擇要喝哪一種茶底,只能由店員隨機搭配加入鮮奶,充滿神秘感。惡搞程度分成多種選擇,基礎「南鶴那堤」65元將隨機配兩種茶底加鮮奶,「超南鶴那堤」混搭四種茶底加鮮奶,還可以由店員隨機搭配兩種配料,額外加價15元,不只在門市點得到,外送平台也平步上架!

鶴茶樓愚人節推「南鶴那堤」,由店員隨機配茶底,每款飲品僅供大杯,可調甜/冰,每杯售價65元~75元。(圖/鶴茶樓提供)

鶴茶樓貼心提醒,加料產品可能含有花生、大豆、芝麻、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敬請評估食用。

清心福全
「珍珠白」搶先爆紅

近日有網友在Threads分享一張截圖,清心福全海報上寫著大大的三個字「珍珠白」,並註明是愚人節限定飲品,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是「珍珠+白開水」,甚至連飲料的製作方式都搶先曝光,讓原PO忍不住驚呼「清心新品 在跟我認真嗎?」湧入超過6千人按讚。

網友搶先曝光珍珠白的內容物是「冰塊+水+珍珠+糖」。(圖/翻攝自Threads)

對此,清心福全今(23日)發出公告,證實「珍珠白」將在3/24提前上市,並透露這個有趣的喝法其實源自於2000年左右,當時就有消費者指定特殊喝法,清心福全選擇在今年愚人節重現,只是沒想到消息一出就引發討論!

清心福全宣布「珍珠白」於3/24~4/3限定販售,只有L杯選擇,根據區域售價30元或35元,粉專小編更笑說「覺得珍珠粉太貴嗎?那就來清心福全喝珍珠白吧!」呼籲大家把握時間來喚醒「珍珠光澤肌」。

清心福全愚人節推「珍珠白」L杯限定價格30元或35元。(圖/清心福全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