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座燈塔旅宿賞海景第一排!高美燈塔園區4月對外營運

文/記者張軒哲 
2024/03/12 17:02

高美燈塔園區煥然一新。(記者張軒哲攝)

全國首座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園區活化再利用,預計四月會開始對外營運,預計有青旅住宿,雙人套房等,目前等家具擺設布置後營運,其中也規劃文創賣店及文藝展覽空間供在地文創業者進駐,期盼開幕後能帶動地方發展。

高美濕地是國內外知名景點,每年吸引中外遊客造訪,疫後更是遊客大增,但此區濱海旅宿不足,交通部航港局為帶動周邊旅宿觀光,去年規劃高美燈塔旅宿,高美濕地的地標高美燈塔煥然一新。

立委蔡其昌今日邀集交通部、交通部航港局相關單位前往高美燈塔園區進行視察,蔡其昌指出,高美燈塔園區的空間也都重新整理且對綬草加以保護,航港局也完成了民宿營運的委外招標,讓民間廠商可以進駐,未來有餐飲、住宿、觀光文創等,全面性複合在園區內,結合高美濕地讓觀光服務的量能可以更擴大。高美燈塔園區活化再利用,規劃青旅住宿。(示意圖,航港局提供)

紅白相間的高美燈塔園區內規劃8間民宿房,其中有兩間親子房,及6間青年旅宿背包客,遊客也可登上塔頂參觀,目前已完工招商,除了住宿,也會規劃餐飲跟展覽空間,旅宿房間以白色簡約風格布置,預計4月份取得民宿登記證後,擺設房間床組家具,對外營運。高美燈塔是高美濕地地標。(記者張軒哲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