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季豪華露營一泊二食新體驗!台中秘境採草莓、打卡再送草莓刨冰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3/09 13:08

台中「蟬說:夕陽漫漫」全新旅遊方案送旅客採草莓、吃草莓刨冰。(圖/蟬說:夕陽漫漫提供)

春季天氣漸暖,相揪好友、全家人露營正舒適,台中豪華露營「蟬說:夕陽漫漫」即日起於4月14日,特別推出全新行程,讓旅客至秘境農場採草莓、吃草莓刨冰,輕鬆享受甜蜜的週末小旅行!

看更多>台南綉溪安平飯店開箱!一泊三食喝冠軍咖啡、絕美沈浸式空間必打卡

採草莓還只會往苗栗大湖跑嗎?台中人也不知道的採草莓秘境和豪華露營碰撞出香甜新滋味!「蟬說:夕陽漫漫」攜手台中清水在地草莓農場「沐光農場」推出兩天一夜遊程。首先第一天推薦旅客先到全台最大觀光魚市「梧棲漁港」品嚐新鮮的海產,欣賞漁港風光,下午抵達高美濕地,沿著河堤、木棧道賞風景,觀看可愛的招潮蟹從腳邊爬過,接著進入「蟬說:夕陽漫漫」園區,吃點迎賓小點解解饞。

「夕陽漫漫」免裝備豪華露營,設有冷暖氣。一泊二食加贈迎賓小點。(圖/蟬說:夕陽漫漫提供)

午後至營區櫃檯旁邊的「微醺小夕陽」,出示活動憑證打卡,就送免費「戀煉高莓日式草莓刨冰」一碗,鮮紅的自製草莓醬沿著刨冰緩緩流下,香甜誘人!晚間品嚐濕地風味晚餐,有多達20幾道豐富料理,各式鮮美大蝦、海瓜子、中卷等,暖心又暖胃。8點後還能加購參加夜間生態導覽,讓大小朋友近距離觀察濕地生態,採報名制25人成團。

住客打卡就送「戀煉高莓」日式刨冰。(圖/蟬說:夕陽漫漫提供)

「濕地風味晚餐」大量採用新鮮海鮮及馬齒莧、鹽定等當地植物入菜。(圖/蟬說:夕陽漫漫提供)

晚尚8點夜間生態導覽,近距離觀察濕地生態,預訂入住即可加購報名。(圖/蟬說:夕陽漫漫提供)

第二天早上9點至12點前往「沐光農場」採草莓,溫室裡一顆顆紅豔豔的草莓果實映著陽光,鼻尖聞到的香甜氣息,讓人不自覺地吞了口水,捲起袖子裝滿一整盒甜美草莓帶回家!期間限定入住露營區,再送其他農場沒有的「紅顏草莓」,帶有特殊麝香葡萄味,整個假期都有草莓相伴。

台中清水「沐光農場」引進並成功種植多種日本特殊品種草莓。(圖/蟬說:夕陽漫漫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8號
電話:04-3702-2557
蟬說:夕陽漫漫官方網站:https://www.chanshuo.tw/slowlysunset/
訂房網站:https://slowlysunset.myfunnow.co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