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春遊趣》台北內湖草莓季採果DIY拿好康!新竹秘境農場賞螢火蟲露營

文/記者李曄 
2024/03/07 12:01

春天的腳步接近,正適合安排一趟親子小旅行!台北內湖草莓季自3月起推出一系列好康活動,邀民眾到農園體驗採果趣,還能品嘗內湖鮮採草莓做的精緻美食,體驗好玩的「草莓手作樂」DIY活動;緊接著螢火蟲季即將登場,位於新竹的有機自然生態秘境「大地農場」,螢火蟲季將於4月4日兒童節開跑,將推出唯一一場螢光露營,還有梅子或竹筍採集體驗等,感受腳邊的閃爍螢光和滿天星斗的山谷美景,即刻預約。

看更多>瓏山林蘇澳飯店春遊提案!變身一日製茶師、圍爐煮茶品點心

台北內湖草莓季開跑!
體驗採果還能抽大獎

2024內湖草莓季登場,內湖區草莓產季為每年12月至隔年5月上旬,品種有「內湖一號」、「內湖三號」等,想體驗鮮採草莓園民眾可至「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大湖街及安泰街」等3處來享受採果樂趣,皆採用溫網室栽種,讓民眾在下雨天也能輕鬆享受採草莓樂趣。

內湖草莓季即日起至4月28日有一系列的好康線上活動:

一.2024內湖草莓季活動期間,加入「內湖草莓季LINE官方好友」即可參加「線上扭蛋抽折價券活動」,有機會可抽中500元折價券,中獎者可至內湖草莓季配合之合作草莓農園消費使用,每人每個LINE帳號限兌換1次,數量有限。

二.凡於內湖草莓季配合之草莓農園,持「2024內湖草莓季-莓好樂園手拿牌」於FB拍照打卡並標註「#2024內湖草莓季 #FB打卡抽好禮」,就有機會抽中Dyson吹風機一台。更多活動詳情、農園介紹及好康資訊,可加入「內湖草莓季LINE官方好友」,或至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查詢。

DATA
大眾運輸工具交通:
1.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周邊草莓農園:
◆在臺北捷運「內湖站」,由1號出口步行至內湖路二段460號旁土地公廟(即「碧湖國小」公車站),搭乘「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搭乘公車至「湖光市場」站下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分院旁轉搭「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2.大湖街周邊草莓農園:
◆於臺北捷運「昆陽站」四號出口處或內湖「湖光市場」站搭「小3」公車,往老爺山莊方向,於「大坵田土地公廟」下車。

大地農場螢火蟲季4/4兒童節開跑
親子一同感受點點螢光微光閃閃

大地農場鄰近北埔老街約15分鐘路程,座落在新竹峨眉鄉四面環山的幽靜谷地間,40餘年來秉持著無農藥、無除草劑、無化學肥料的原則,打造了一個尊重原始生態的棲地。

螢火蟲季將於4月4日兒童節開跑,4/13~4/14唯一一場螢光露營,除了有梅子或竹筍的採集體驗,還有螢火蟲導覽、森林晚餐,還有草地故事繪本說書,邀親子一起在大樹下聽故事,或拿著尋寶地圖探索園區動植物生態,亦可選擇參加手作竹扇竹編技藝,使用自然竹材,學習傳統的手編技藝,讓你在炎夏無風的時刻,也能擁有一陣微微竹林香風的涼爽。

DATA
大地農場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3號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三公休)
電話:03-5802752
預約入園LINE:https://lin.ee/zh4Ccu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