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海探索者號亞太區新航程!房型標配私人露台 主打全包式行程

文/記者郭宣暄/基隆報導 
2024/02/24 05:40

七海探索者號展開亞太區新航程,今年包含日本深度之旅,以及東京至溫哥華的特色航程。(麗晶七海郵輪提供)

麗晶七海郵輪旗下的七海探索者號被譽為「全球最豪華郵輪」,去年(2023)起在亞太區展開首航,其中香港至日本的十晚航程已於昨(23)日到訪台灣,停泊基隆港口,格外吸引目光。

七海探索者號採全套房設計,所有房型皆設有私人露台,其中最頂級的是雙臥設計的「麗晶套房」,備有私人水療房,還有環繞式露台,可輕鬆坐擁270度遼闊景觀。

七海探索者號最頂級的麗晶套房位於船頂,有專屬水療設施、環景陽台可欣賞壯闊海景。(麗晶七海郵輪提供)

郵輪以全包式行程聞名,除了全餐廳、酒水免費,也貼心規劃岸上觀光行程。亞太區銷售副總裁Lisa Pile表示,郵輪將在今年10月、11月左右再度抵達基隆港,屆時旅客可下船參觀故宮、野柳地質公園等知名地標,欣賞台灣之美。相關行程資訊可洽麗晶郵輪官網及台灣各大旅行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