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必勝客爆米香跳跳糖比薩比蜂炮更炸裂!南高屏獨享加糖放大版

文/記者李曄 
2024/02/23 12:20

必勝客超狂打造「可以吃的粉紅蜂炮」在舌尖上爆發!(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在元宵節再出奇招!將於明(24)日推出「爆米香跳跳糖比薩」,結合童年回憶跳跳糖與節慶氛圍,打造「粉紅蜂炮」在舌尖上爆發!還特別在台南、高雄與屏東地區加碼推「加糖放大版」,同時只要在必勝客FB粉專分享參加鹽水蜂炮的照片,還有機會免費吃!

必勝客超狂打造「爆米香跳跳糖比薩」,以台灣古早味點心米香脆餅為基礎,比薩開盒後可撒上小時候最愛的葡萄果香跳跳糖,再配上超醇厚濃郁的吉比花生醬、花果香的粉紅玫瑰粉、天然酸甜果乾及薄脆餅皮,層層堆疊,米香的酥脆與跳跳糖同時在口腔爆擊,滋味令人驚喜!

「爆米香跳跳糖比薩」搭配6顆麻糬 QQ 球組合價只要 399 元,限時限量售完為止。2/24 正式開賣,2/26 前開放 PK 雙饗卡 APP 會員獨家搶訂,2/27 起開放全通路購買。

此外,南高屏地區限時推出「加糖放大版」,2/27 起凡於PK APP 上單點「爆米香跳跳糖比薩」,限量再多送一包跳跳糖,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只要在必勝客FB粉專上傳今年參加鹽水蜂炮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免費「爆米香跳跳糖比薩」兌換券。

「爆米香跳跳糖比薩」搭配6顆麻糬 QQ 球組合價只要 399 元。(圖/必勝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