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投老爺泡湯、攝影師帶拍三層崎花海!平日入住再送花香浴球DIY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20 12:25

北投老爺酒店響應花季熱潮,推出「花蜜微旅」住房專案,平日雙人入住含早餐每房每晚5,900元起。(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有著台版富良野美稱的「北投三層崎花海」浪漫登場,北投老爺酒店響應花季熱潮,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花蜜微旅」住房專案,平日雙人入住含早餐每房每晚5,900元起,不僅可以免費體驗花香浴球DIY,還能享有花季特調飲品,邀請旅人在微涼初春泡暖湯、賞花海!

看更多>台南賞燈會看燈籠貓插畫展!入住康橋慢旅享免費接駁、再送早餐&下午茶

北投老爺酒店位於新北投捷運站旁,地理位置便利,又有遠離塵囂的放鬆感,是許多人城市輕旅行的度假首選。距離酒店車程不到十分鐘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近期花海盛開,多樣花種堆疊搭配獨特的大冠鷲造景,成為熱門賞花景點。

想要輕鬆感受春意爛漫,可入住北投老爺酒店,體驗住房專案中的花香浴球DIY活動,旅客依照當下心情、喜好,挑選花香精油融入浴球材料中,創作出療癒又兼顧滋潤肌膚的花香浴球,專案另贈11樓品LOUNGE花季特調飲品,享受泡湯後的微醺時刻。

入住花蜜微旅專案贈送LOUNGE花季特調飲品,享受泡湯後的微醺時刻。(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針對愛拍照的賞花旅人,北投老爺酒店特別邀請IG人氣攝影師城市漫遊者法呢推出3月9日限定「街拍散策」活動。由人氣攝影師法呢將親自教導攝影技巧,並帶領旅客從北投老爺出發,在舒適的春日天氣中漫步至三層崎公園,捕捉穿梭於花海的唯美瞬間。

三層崎花海浪漫登場,北投老爺特別邀請IG人氣攝影師共同推出街拍活動,帶領旅客捕捉唯美花海照。(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適逢花季,北投老爺酒店PURE歐式餐廳與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合作,將唐寧茶融入甜點中,打造出全新雙人三層英式下午茶套餐。聯名甜點以「PURE流心白巧克力」最具新意,主廚獨家採用TWININGS茉莉綠茶搭配法國ZEPHYR 34% 白巧克力,獨特爆漿口感,讓唐寧茶香氣與巧克力的醇厚滋味瞬間在口中綻放。另一道「酒漬葡萄乾司康」,佐上TWININGS伯爵茶風味的香緹鮮奶油,佛手柑與奶油的飽和香氣,帶出濃濃歐風氣息。

鹹點包含義大利經典菜「帕馬火腿蜜瓜球」,以及酥脆濃郁的「波士頓龍蝦千層」、鮮甜多汁的「桂丁雞肉小漢堡」與「堅果紅椒和牛普切塔」等精緻小點,12道甜鹹點、2款手工餅乾與6款唐寧茶品及咖啡任選,每套1,580元+10%,邀請閨密好友賞花品茶,盡享浪漫春日午茶時光。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官網查詢:https://www.hotelroyal.com.tw/zh-tw/beitou

PURE歐式餐廳攜手TWININGS唐寧茶,再創英式下午茶新滋味,雙人份每套1,580元+10%起。(圖/北投老爺酒店提供)

DATA
北投老爺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二號
電話:02-2896-97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