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南富國島旅遊新亮點!全球最炫海洋之吻大型水舞煙火秀必看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18 10:10

富國島2024年新推出「海洋之吻」沈浸式多媒體表演。(圖/活動單位提供)

新興度假勝地「富國島」享有「越南版馬爾地夫」稱號,今年除了越捷航空直飛吸引許多旅客前往自由行,更有不少包機團體行程,近期則因台灣旅客被旅行社丟包事件引起關注。實際上,富國島不僅以美麗清澈海水與世界級景點聞名,2024年更打造全球最絢麗奪目的「海洋之吻」沈浸式多媒體表演,融合了水、火、舞蹈、音樂、故事和越南文化,以華麗的煙火表演達到高潮,成為富國島必看新亮點。

看更多>越南富國島 避寒新選擇 搭纜車賞景 跳島潛水超Chill

越南富國島被美國《時代TIME》雜誌評爲「世界百大名勝」之一,最新於太陽集團打造的地中海風格的「日落小鎮Sunset Town」推出大型水舞煙火秀,海洋之吻(Kiss of the Sea)由曾在全球17個國家製作多媒體秀的法國ECA2設計公司,耗資數百萬美元獨家打造模宏大的演出,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在一個 1000 平方公尺的巨大海水屏幕上呈現,這座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劇場,配備了三個投影穹頂和300台設備,足以呈現各種令人驚嘆的特效和璀璨煙火。

多達60位來自全球的國際藝術家帶來精彩表演。(圖/活動單位提供)

節目主題描述一段永恆的浪漫故事,一個來自富國島的當地男孩愛上了一個來自銀河系中心的女孩,自此,他們開始了一段穿越時空的旅程。多達60位來自全球的國際藝術家在舞台上進行現場表演,包括彈跳、芭蕾、驚奇特技、優美體操、自由式舞蹈等一系列戲劇風格,帶來絢麗多彩的舞台服裝設計和極富創意的舞蹈編排。每晚9點於日落小鎮演出,票價每人42美元起,建議旅客可提前預訂規劃行程。

每晚戲劇盛宴的高潮是施放璀璨的煙花,點亮富國島的靜謐星空。(圖/活動單位提供)

富國島日落小鎮由300多棟色彩繽紛的別墅組成,緊鄰世界最長跨海纜車,是目前熱門的旅遊景點。(圖/活動單位提供)

親吻橋(Kiss Bridge)坐落在靠近富國島南端的日落鎮海岸邊,在大海和日落的美麗背景襯托下,浪漫爆表。(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海洋之吻(Kiss of the Sea)
演出地點:富國島日落小鎮Sunset Town
官網:https://kissthestars.vn/?lang=en#gioi-thie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