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投熱海大飯店今宣布2月底熄燈!網嘆:畢旅回憶好難忘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15 16:20

「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宣布2月29日熄燈。(圖/翻攝自飯店粉專)

北投老字號溫泉飯店「熱海大飯店」,今(15日)開工日無預警宣布將在2月29日熄燈,未來將進行危老都更改建,讓眾多網友感到惋惜,紛紛至飯店粉專留言「畢旅的回憶好難忘」、「很棒的溫泉旅館太可惜了」。

看更多>新北金山凱悅渡假酒店今秋開幕!每房專屬溫泉池、遠眺陽明山美景

熱海大飯店開幕於1972年,是北投區繁華時期的代表地標,每晚歌舞昇華,熱鬧不已,該飯店不僅是許多學生北上畢業旅行住宿熱門選擇,更曾是昔日中華少棒勝利歸國受獎覲見時的下榻之處。從早期達官貴人消費的高檔酒家宴,到1983年國民旅遊興起後轉型觀光溫泉飯店,半世紀以來承載無數旅客的回憶。

熱海大飯店最新在粉專發文表示,飯店將進行危老都更改建,將於2月29日結束營業,對於手中尚持有飯店出售票券的旅客,可於上班日早上9點至晚間5點期間,透過電話0985-486-846 或 Line ID:atamihotel,進行辦理退款,贈送券恕不受理。文末飯店更向顧客致謝:「再次感謝您多年的支持,敬祝大家平安健康。」

公告一曝光,引來眾人感到惋惜,大批網友湧入貼文留言,「嗚嗚 小時候的熱門地點 疫情前也是表現得很好啊」、「都更後還會再重新出發嗎?這是大家很棒的回憶耶?」、「30年前小學畢旅住的飯店」,甚至有人回憶起小時候爸爸都會帶著去熱海的溫泉浴室洗溫泉,美好的事物都將走入歷史。

「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擁有大眾浴池、白磺湯屋、溫旅岩湯客房等設施,是許多人的回憶。(圖/翻攝自飯店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