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新開幕咖啡廳秒飛歐洲!露天莊園、復古噴水池IG掀打卡潮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15 14:35

週末午後最適合選一間美美的咖啡廳,與好友們愜意吃下午茶,新竹有間新開幕的「饅饅好食」咖啡廳,從原址護城河邊搬家到巨城百貨附近,戶外區噴水池加上唯美的歐式莊園設計,讓許多網友直呼「一秒飛到歐洲」,一開幕就成為爆紅打卡點!

看更多>網封被豆漿耽誤的蛋塔店!台北爆紅葡式蛋塔厚實軟嫩、深夜大排長龍

從新竹起家的「饅饅好食」是在地知名的網美甜點店,這次新店於三民路上打造兩層樓高的寬敞空間,不僅室內是裝潢典雅的玻璃屋,展示滿滿高顏值的水果蛋糕,戶外空間更是廣受歡迎,露天歐風雅座中央的噴水池成為一大亮點,尤其在天氣晴朗時,迎著微風、曬著暖陽,格外舒適,隨手一拍都是質感滿分的偽出國美照,建議可提前上網預訂位子避免撲空。

新竹「饅饅好食」咖啡廳近期搬遷至三民路上,打造兩層樓高的歐式建築,戶外噴水池座位更獲得高度關注。(圖/翻攝自饅饅好食官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ta0.52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bow.chi)分享的貼文

咖啡廳餐點豐富,提供澎湃的早午餐、甜點、鹹派、鍋煮奶茶等多樣品項,目前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有「草莓生起司蛋糕」搭配清爽的生起司餡與多汁大湖草莓,以及堆疊三層的「草莓香緹紅茶蛋糕」成為熱門選擇,可以現場品嚐單片蛋糕或是提前預訂6吋整顆蛋糕,慶祝生日或重要的日子享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m,Mum 饅饅好食(@mum_mumcak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um,Mum 饅饅好食(@mum_mumcak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竹市北區三民路2巷6號
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3-528025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