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魷魚遊戲》期間商店登陸台北!123木頭人場景神還原、椪糖造型周邊必收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09 12:02

風靡全球的超人氣影集《魷魚遊戲 SQUID GAME》期間商店限時登陸台灣。(圖/活動單位提供)

風靡全球的超人氣影集《魷魚遊戲 SQUID GAME》引發追劇熱潮,第二季即將回歸創造新一波話題,《魷魚遊戲》期間商店搶先自即日起至3月25日登陸台灣,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B館首度登場,不僅販售大量的官方授權正版商品,現場更還原劇中經典的遊戲關卡場景,像是最具代表性的123木頭人小女孩、緊張刺激的玻璃墊腳石橋等,趁著春節連假來拍照打卡!

看更多>春節必拍新景點!八里觀景台遠眺淡水河、高雄450倍巨大乖乖坐鎮海景第一排

《魷魚遊戲 SQUID GAME》期間商店從入口處開始,由大大的黑面具人引導大家入場,接著依序進入到劇中的繽紛樓梯區,以及刺激的玻璃墊腳石橋區,回想起劇中主角們利用聰明策略晉級,令人感到緊張又興奮。

入口的繽紛樓梯區帶你進入《魷魚遊戲》的世界。(圖/活動單位提供)

現場還原緊張刺激的玻璃墊腳石橋場景。(圖/活動單位提供)

繼續往內走,出現在地板上的則是《魷魚遊戲 SQUID GAME》刺激可怕的123木頭人區域,雙馬尾小女孩站在一旁緊緊地盯著各位,要一邊小心不要被抓到,還要一邊拍照打卡,讓人不自覺心跳加快!最後則是滿滿的主題商品販售區,正中間還設置一顆放滿獎金的超大獎金球,帶你一秒穿越到影劇場景。

最經典的123木頭人遊戲玩卡,巨型機器人女孩現身,令人毛骨悚然。(圖/活動單位提供)

劇中累積獎金的超大型球型獎金池在台北重現。(圖/活動單位提供)

商店特別販售百款正版授權全新商品,包含以火紅「椪糖」遊戲中的四個幾何圖案,所設計出的T-shirt、帽T,簡單低調又好看!另外還有123木頭人的機器人小女孩系列商品,可愛又帶有恐怖詭異感,而劇中身穿桃紅衣服的神秘工作人員,這次也推出超可愛的絨毛側背小包跟絨毛吊飾。

《魷魚遊戲》期間商店有許多周邊商品首次亮相,椪糖幾何圖案T、吊飾必收。(圖/活動單位提供)

此外,現場有多款電繡圖案的帽子跟漁夫帽,適合各種穿搭,而地墊有著超可愛的椪糖遊戲圖案、以及魷魚遊戲LOGO等款式,毛絨絨材質超舒服,更有小包、雨傘等各式各樣新品等著粉絲來挑選,網路也能於「FANFANS粉粉」網站入手,FANFANS粉粉官網消費999元即享免運,馬上手刀逛起來吧!

地墊有著超可愛的椪糖遊戲圖案,毛絨絨的材質超舒服。(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魷魚遊戲SQUID GAME》期間商店
時間:即日起至3月25日,每日11:00~21: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中4B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