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壽司郎公布十大甜點排行榜、雷神巧克力冰棒2/14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2/06 12:06

從2/14西洋情人節起,在迴轉壽司店也能吃到雷神巧克力限定甜點。(圖/壽司郎提供)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提供超過百種壽司選擇,讓民眾不用飛到日本就能品嚐美味,廣受台灣人喜愛,更因豐富的甜點品項,讓網友譽為是「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近日壽司郎就公布十大人氣甜點排行榜,加碼推出與雷神巧克力的聯名新品,讓粉絲們可以趁新春假期、情人節嚐鮮!

看更多>春節甜點拚浮誇!麻將巧克力、6吋金龍草莓福袋、超仿真橘子必吃

回顧壽司郎2023年最受歡迎的甜點排行榜,從名單可看出台灣人對於冰品的熱愛,光是冰品就佔據一半的名次,包含濃郁滑順的「濃厚巧克力牛奶霜淇淋」、「焙茶牛奶綜合霜淇淋」、「檸檬霜淇淋」及「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擁有神級甜點之稱的「卡達拉娜」與超人氣「芒果雪花冰」,也是許多人享用美味壽司後的必吃甜點。

究竟是哪一款甜點,擄獲螞蟻人的心呢?2023年甜點人氣榜由「草莓巧克力聖代」獲得冠軍,香香濃濃的巧克力蛋糕,搭配北海道牛奶霜淇淋、草莓丁、奶油及海綿蛋糕組合而成的草莓巧克力聖代,口感層次豐富,是許多甜點控的摯愛。

壽司郎公布人氣甜點排行榜TOP 10。(圖/壽司郎提供)

壽司郎享有「被壽司耽誤的甜點店」的封號,更不定時推出各式冰品及甜點廣受喜愛。(圖/壽司郎提供)

曾在日本、台灣引起人人瘋搶的雷神巧克力,為迎接浪漫的情人節到來,特與台灣壽司郎攜手推出聯名商品「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將雷神巧克力、巧克力慕斯及巧克力蛋糕層層堆疊,完整呈現出雷神巧克力脆、濃、香的特色,包裝上也呈現出雷神巧克力的幽默,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巧克力控絕對要把握時間吃起來!

壽司郎×雷神巧克力聯名商品「黑雷神巧克力冰霸棒」,每份90元。(圖/壽司郎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