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最應景炮仗花海提前盛開!苗栗、嘉義橘紅花瀑綿延數百公尺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31 14:31

每到農曆春節就是拍炮仗花的絕佳時刻,一串串橘紅色的炮仗花色彩鮮豔迷人,散發喜氣洋洋的氛圍,今年「嘉義農業試驗所」、苗栗知名景點「銅鑼環保公園」提前盛開,想要避開人潮賞花,可以先出發打卡了!

看更多>高雄黃色小鴨隱藏版拍照點推薦!夜賞燈光秀、免費氣墊樂園一次攻略

嘉義農業試驗所

炮仗花海帶來濃濃年節氣息,而嘉義市區現在就能欣賞整排綻放的炮仗花牆,絕美的橘色花海綿延數百公尺,高度比人還要高,讓人輕鬆就能捕捉滿版美照。IG網友也提醒,炮仗花在民權路與民權東路交界處附近,開得比較茂盛,美景不輸給苗栗銅鑼和台中的炮仗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more_hi4)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2號

苗栗銅鑼環保公園

每年賞炮仗花最具話題的苗栗銅鑼鄉環保公園,有綿延約500公尺長的炮仗花步道,千萬株橘紅色的炮仗花宛如瀑布傾瀉而下,特別是花朵垂下來的姿態,遠看神似金色雨絲,讓炮仗花又享有「黃金西北雨」的美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倪妮(@momoni_02)分享的貼文

橘黃色花串如煙火綻放,目前公園的花況約3成至4成左右,已有不少民眾搶先拍照打卡,預估春節花況將達到8成以上,賞花期約長達3個月,也令人期待粉嫩山櫻花盛開,粉橘兩種花海同框的夢幻畫面再現。若是擔心不方便停車,建議民眾可搭乘火車至銅鑼火車站,步行約1公里即可抵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k Lin(@jacklin_1120)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民有路與119鄉道路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