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三峽最仙茶園秘境新亮點!櫻花亭樹屋、日式咖啡廳療癒身心

文/記者郭宣暄 
2024/01/21 10:05

北台灣的民眾想看綠油油的茶園美景,不用跑中南部,在新北三峽就暗藏一處超療癒景點,適合週末假期來走走!「熊空茶園」近日轉由禾煦國際營運,更名為「禾煦熊空休閒農場」,自去年底正式開幕營運,打造充滿日式風格的「林畔咖啡」、「櫻花亭」新亮點,目前已有20多棵山櫻花盛開,提供踏青、賞花的好去處。

位於海拔700公尺的熊空茶園1/23也出現降雪,園方在臉書上分享白色美景。

看更多>南投清境最美咖啡中繼站!試營運湧大批人潮、180度賞台版小瑞士

「禾煦熊空」海拔700公尺,約有7個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大小,不同季節來訪都能領略截然不同的綺麗景致,像是春天賞桃花、山櫻花,夏天享受森林浴、賞螢火蟲星光,秋冬觀賞楓紅,還有樹蛙、獨角仙、台灣獼猴等豐富生態,特別是在天氣晴朗的時候,可以遠眺至桃園及新北平原,擁有絕佳的賞景視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禾煦熊空休閒農場(@hexuxk)分享的貼文

園區內「林畔咖啡」宛如童話故事中的小木屋,以日式木質建築打造,大面玻璃窗透入明亮光線,目前採現場候位,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菜單提供咖啡、有機冷泡茶、果醋氣泡飲、甜點輕食等選擇,在這裡享受愜意下午茶,格外放鬆。另有充滿日式禪意的「浸茶坊」,溫暖的陽光撒落其中,須在遊客服務中心預訂餐盒及選擇用餐時段,於指定時段報到,即可入內品嚐美味的餐盒。

「林畔咖啡」坐落林間,依偎溪畔,讓旅客放慢步調享受下午茶時光。(圖/禾煦熊空提供)

「浸茶坊」全區為預訂席,僅限現場當日預訂。(圖/禾煦熊空提供)

餐盒提供炙烤雞腿排、板腱牛、鯖魚一夜干、普羅旺斯菇時蔬等選擇,可使用入園門票附贈的100元抵用券。(圖/禾煦熊空提供)

酸甜誘人的磅蛋糕,配上自然甘甜的冷泡茶,可使用入園門票附贈的100元抵用券。(圖/禾煦熊空提供)

建造在櫻花林中的「櫻花亭」樹屋,絕對是花季最令人期待的新亮點,旅客可脫鞋入內參觀,觀賞戶外整片粉紅櫻花林,宛如置身在日本,夢幻爆表!禾煦熊空指出,園區內的櫻花品種眾多,除了搶先綻放的山櫻花、八重櫻花況約兩成,還有吉野櫻、富士櫻等品種,總數達2000多棵,盛開期預計是在二月底至三月初,可以提前規劃行程,遠離都市塵囂,來親近大自然。

櫻花亭周圍環繞著櫻花樹,粉紅花季即將到來。(圖為往年花況,禾煦熊空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山峽區竹崙路238號
電話:02-2672-6686
時間:9:00~17:00,週二公休、春節2/8與2/9休園
門票資訊:入園券280元、優待票250元(65歲以上長者、三峽當地居民)、團體票220元(15人以上),110公分以下兒童及身障人士出示證件免費入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