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海道一年一度的札幌雪祭2月登場!首次開放自製雪雕DIY限量預約

文/記者李曄 
2024/01/10 17:02

聞名全球的「札幌雪祭」將於2月4日至11日登場,今年首次推出專為國際旅客打造的「自製雪雕暢玩札幌」活動。(圖/活動單位提供)

與中國「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加拿大「魁北克冬季嘉年華」齊名為世界三大雪祭之一,也是北海道冬季首屈一指的大型活動,2024「札幌雪祭」將於2月4日至11日在知名景點「札幌羊之丘展望台」盛大登場,今年最大亮點是首度舉辦的「自製雪雕暢玩札幌」活動,外國遊客可以在專業的雪雕指導員的教導下,從零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藝術雪雕」,每日僅有2組限量開賣,機會十分難得。

看更多>新手推薦日本滑雪場5選!世界級最大纜車賞粉雪、這裡聯名寶可夢最好玩

札幌雪祭今年邁入第74屆,每年各種爭奇鬥豔的藝術雪雕,總吸引大批外國遊客共襄盛舉。札幌觀光協會今年為打造出一個遊客可以親身參與、玩樂其中的札幌雪祭,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活動「自製雪雕暢玩札幌」,有難度各異的雪雕製作、夜間點燈欣賞等共4種不同方案,即日起在WAmazing平台上限量開賣。

「自製雪雕暢玩札幌」活動最受矚目的就是製作高達2公尺的大型雪雕。現場會有多年製作札幌雪祭雪雕經驗的指導員親自指導,亦有口譯人員陪同協助,即使沒有經驗也能安心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此方案亦附贈午餐券,可以在札幌羊之丘展望台內的餐廳,一邊欣賞雪景一邊品嚐札幌名產的成吉思汗烤肉。每天僅限2組(約2~5人),機會難得。

若只想輕鬆體驗,也有約兩小時便能製作出50~90公分高的「迷你雪雕製作」方案,以及製作花草及動物等白雪藝術品的「白雪藝術之森 白雪藝術體驗」方案。此外,除了雪雕製作,還有「白雪藝術之森 夜間點燈活動」,可以在充滿白雪藝術品的森林中,享受雪與光交織的夢幻美景。「自製雪雕暢玩札幌」活動詳情可參考中文官網白雪藝術體驗。(圖/活動單位提供)

札幌市在2015年被評選為日本新三大夜景都市之一,藻岩山、JR塔、札幌電視塔等都是高人氣的夜景景點,雪祭期間特別在夜間對外開放的「札幌羊之丘展望台」與其他夜景景點的位置不同,可以從札幌的東南部眺望到札幌巨蛋及札幌市區,是還未被大眾知曉的夢幻夜景。「札幌羊之丘展望台」的夜間開放也是一大焦點。(圖/活動單位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