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陵農場變台版冰雪奇緣!藤花園冰宮、水晶捕夢網引千人讚嘆

文/記者李曄 
2024/01/05 14:07

台中武陵農場在輻射冷卻效應下,5日清晨園區內出現結冰景觀。(圖/翻攝自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

受到大陸冷氣團來襲、輻射冷卻影響,台中武陵農場今(5)日清晨出現結冰美景,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貼出多張現場實景照,包括藤花園的網架、鮮花都被晶瑩剔透的自然冰晶包裹,宛如水晶藝術品般夢幻,讓正值梅花季的武陵農場瞬間化身動畫《冰雪奇緣》場景,不少網友紛紛按讚留言「太美了!」

看更多>台北茶花展1/5登場!花海隧道、新品種茶花夢幻亮相

冰柱冰網奇景宛如電影場景。(圖/翻攝自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

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今早貼出多張照片,指出「早晨的輻射冷卻,藤花園冰晶宮再現~冷度還不是很夠,冰柱短短的,不過還是美美的!」可見園區內的網架均結凍並形成垂掛的冰柱,有如水晶打造的捕夢網,盛開中的粉色花瓣也被凍結,獨特的冰封奇景令人驚嘆。輻射冷卻使園區內藤花園變身冰宮。(圖/翻攝自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

此貼文也引發2千多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哇~美極了!」、「比下雪還美」、「張張都是美拍!」

花朵冰凍特寫。(圖/翻攝自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

雖然來不及上山親眼目睹藤花冰宮美景,武陵農場此時正值梅花滿開的季節,白的、紅的、粉的梅花已幾乎全面開花,盛開在醒獅園的松林大道梅花林中,極度夢幻!此外,武陵櫻花季也預計將自2/8至2/29登場並進行交通管制,共22天的賞花季,將由山櫻花、昭和櫻及紅粉佳人率先迎賓,其他晚櫻品種預計可開到3月中旬,即時花況可追蹤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

武陵農場目前正值梅花滿開。(圖/翻攝自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

武陵農場櫻花季疏運時程將於2月8日登場,持續至2月29日,共計22日。(圖/翻攝自武陵農場FB粉絲專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