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4十二生肖旅遊運勢公開!命理師提醒4生肖恐有住宿金錢糾紛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31 10:05

命理師分享,2024年走進第三運,西方、東北、南方較容易出現天災地變人禍的問題,提醒大家出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圖/雄獅旅遊提供)

2024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許多民眾紛紛開始著手規劃旅遊行程,對此,命理師蔡上機分析2024年十二生肖紫微旅遊運勢,點出生肖屬「蛇、豬、牛、羊」的人要特別留意旅遊安全問題,以免發生意外或是血光之災。

看更多>2024「這三個生肖」最旺!雄獅春節旅遊攻略、獨家包機飛山形泡溫泉

命理師蔡上機表示,生肖屬「蛇、豬、牛、羊」喜歡追求刺激冒險旅程,然而因為主管主運的紫微流年宮,或主管旅遊出行及環境的遷移宮,都帶有血光意外事故災難凶煞星,提醒在旅途中要注意安全問題,應避免參加具有危險、風險的各個主題旅遊或活動。

蔡上機進一步提醒,屬蛇的生肖,出行在外,恐有金錢財務的糾紛,屬牛的生肖要留意外宿的地方發生意外災難,或是涉及住宿金錢糾紛損害問題,在西南方向最容易遭遇此類事件,而屬豬的則在東南和東北方發生的機率較高。至於屬羊的出行在外,容易與人發生磨擦衝突糾紛,甚至可能導致人身血光意外事件,或牽涉官司,在北方和東北方最容易發生。

針對屬「虎、猴」的生肖,蔡上機提醒旅遊要注意傳染病、細菌等,或飲食不衛生、水土不服導致生病,建議可事先打好相關疫苗,隨時攜帶感冒胃腸藥及相關防治的藥品。而生肖屬「龍、狗」最宜有周全旅遊計畫,按表操課、帶點舒活休閒的步調,可以選擇休閒性的酒店飯店作為住宿更是恰當。屬「兔、雞」的生肖宜選擇機加酒、自由行,無拘無束的行程最是愜意。

而在十二生肖中,出遊運最旺的生肖則是屬「鼠、馬」,蔡上機指出,這兩個生肖喜愛在旅遊中吃好住好,偏好高端旅遊行程,在旅途中容易發生豔遇,譜出新戀情。

命理師指出屬「鼠、馬」的人,喜愛高端旅遊行程。(圖/雄獅旅遊提供)

命理師蔡上機以2024年紫微斗數分析十二生肖的旅遊運勢。(圖/蔡上機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