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首家BLIKE精品奶茶店1/1開幕!珍珠茶凍免費加、現折10元再送茶包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27 16:26

精品奶茶專門店「BLIKE」首度插旗台北,將於1/1開始試營運。(圖/記者郭宣暄攝)

來自台中的超人氣精品奶茶專賣店「BLIKE」,即將在2024年元旦於台北延吉街試營運,插旗飲料一條街,是繼台中公益店、新竹金山店後的第三間門市,店面融入水泥色、鏡面等元素,創造絕美拍照打卡點,隨著新店登場,更將推出季節限定新品「分號拿鐵系列」,奶茶控絕對要喝一波!

看更多>迷客夏首推輕食x手搖飲台南快閃店!手作司康、馬修優格水果冰沙期間限定

BLIKE致力於風味創新、混合釀造與服務體驗,為確保每一杯飲品的高品質,創辦人與研發團隊走訪世界各地的紅茶莊園,並以契作方式與莊園合作,維持原料的穩定性,通過無數的配方調整,最終呈現如精品般的優質飲品。

BLIKE有多款人氣飲品,「旨拿鐵」嚴選「世界三大茗茶」之一的斯里蘭卡烏瓦(Uva)產區茶葉,整體奶味明顯,高雅細緻口感中,尾韻蘊含淡淡柑橘清香與太妃糖風味融合,完美平衡茶與鮮奶比例。

「儂拿鐵」茶葉選自斯里蘭卡中部坎蒂(Kandy)產區,是歷史最悠久的產區,穩定氣候成就厚實風味,牛奶絲滑口感搭配紅茶尾韻的可可、堅果香氣,渾然天成的風味在唇齒之間盪漾。

純茶系列的「BLIKE藍山」選用產於位在斯里蘭卡中央山脈西南方的丁普拉(Dimbula)為基底,因產區海拔較高,風味近似高山茶、青茶的清香感,尾韻帶有天然的茉莉花香氣。

圖左為「旨拿鐵」中杯85元、大杯100元,圖右為「儂拿鐵」中杯85元、大杯10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預計在2024年2月1日上市的「分號拿鐵」,基底選自斯里蘭卡西南部茶園莊園直送的新鮮茶葉,獨特生態環境和茶葉的非凡品質,僅佔斯里蘭卡茶葉總量的1%。以分號拿鐵為基礎,此期間限定系列包含「引號拿鐵」搭配牙買加銀丘莊園藍山咖啡所製成的咖啡凍,以及加入擁有誘人香氣的波本香草「破折號拿鐵」,演繹出柔中帶剛的氣息。

「分號拿鐵系列」飲品將於2024年2月1日上市。(圖/BLIKE提供)

另外,無論是口感Q彈的珍珠或是滑順清爽的茶凍,BLIKE都可以免費加料,歡慶台北延吉店開幕,2024年1月1日至31日,全台門市點大杯享中杯價,點中杯則現折10元,此外,台北延吉店獨家現場消費加贈一組5入進口茶包,每日限量50組,送完為止。

BLIKE飲品可免費加料,包含珍珠、茶凍、雙料,增加Q彈口感。(圖/BLIKE提供)

在門市設計方面,BLIKE打破大眾對飲料店的既定印象,台北延吉店以「簡約、現代感」為核心,三角窗店面搭配歐式陽棚,空間運用不鏽鋼、水泥與木座等材質組合,檯面上的金屬紅Logo及木門元素融入牆面設計,大膽地強化品牌識別度;店內更設有可內用的沙發、高腳椅座位區,寬敞空間讓手搖飲店變身享受下午茶的好去處,鏡面增加通透感,體現出台北的都會感,適合拍照上傳打卡照。

BLIKE台北延吉店,店內的碎玻璃罩增加空間的通透感,鏡面不鏽鋼椅子和茶葉展示檯,進一步提升整體設計層次。(圖/BLIKE提供)

店內提供沙發、高腳椅座位區,讓顧客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飲品。(圖/BLIKE提供)

DATA
BLIKE奶茶專門 台北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53-10號
時間:2024年1月1日開始試營運,11: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