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首賣維也納風奶香那堤 龍年限定禮盒明日起同步預購

文/記者李曄 
2023/12/26 05:38

星巴克維也納風奶香那堤明日上市,Tall 155元、Grande 170元、Venti 185元。(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將於明(27)日首度推出「維也納風奶香那堤」,把風靡韓國的人氣暢銷飲品升級,以滑順蒸奶結合經典濃縮咖啡,再加入摩卡淋醬、香草馬斯卡彭鮮奶油,交織出巧克力和咖啡的獨特苦甜濃醇風味。

星巴克全台門市首次推出「維也納風奶香那堤」,建議先不要攪拌咖啡,第一口可先品嘗馬斯卡彭鮮奶油帶出的濃郁起司香醇口感,攪拌均勻後則可感受濃縮咖啡與滑順蒸奶完美結合,並帶有焦糖起司甜香及可可餘韻,享受多變風味與豐富層次。

除了人氣飲品,星巴克今年也以「龍燈喜慶 魚躍新春」為主題推出多款新春禮盒,主視覺以繽紛燈籠與祈願天燈串連為龍型,象徵吉祥富貴的錦鯉也優游其中,帶有魚躍龍門的吉祥意涵。其中「星許豐盛寶盒」內含各式餅乾及果酥,木盒包裝還可用來當成小茶几,搭配年節限定設計桌布擺飾更添儀式感。

星巴克推出「龍燈喜慶 魚躍新春」多款新春禮盒。各790元~1,980元。(星巴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