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激推最好拍九重葛秘境!南投彩色花瀑爆開、大啖放山雞配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23 10:05

欣賞九重葛花海除了到彰化、嘉義等知名景點,南投竹山鎮更暗藏一處秘境餐廳,山坡上的獨棟建築山林圍繞,最特別的是,餐廳種滿上百株擁有繽紛花色的九重葛,宛如一座隱世的秘密花園,目前花海大爆開,想打卡的旅客別錯過這個賞花景點!

位於南投的「黃山秘境-景觀餐廳」停車場內,種植各式各樣不同品種花色的九重葛,爆開的純白、粉紅、粉紫、深紅色花瀑垂落而下,比人還要高的五顏六色花牆,隨手一拍都是夢幻美照,輕易拍出被花朵重重包圍的景致,網友更推薦「這是最好拍的九重葛景點」,每個角度都不放過,可以拍三小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若是想要拍出無人空景,網友建議,趁餐廳還未營業時就抵達搶先拍,約早晨9點至中午12時拍攝為順光側逆光,很適合拍人像,無論是蹲坐在花瀑底下,或是漫步於花牆旁,捕捉唯美背影照,都相當動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拍完照正好能進入餐廳用餐,這裡主要販售自家養殖的放山雞、活魚料理,餐廳內採用大面積的玻璃窗設計,並於二樓設置露天座位區,坐擁地理位置優勢,讓顧客一邊品嚐山珍海味如招牌苦茶油機、香麻剁椒魚,一邊欣賞彩色九重葛花瀑,格外療癒。

「黃山秘境-景觀餐廳」是一家以販賣土雞料理為主的景觀餐廳,停車場內種滿繽紛九重葛,現在正值花季。(圖/翻攝自餐廳FB粉專)

DATA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5-63號
時間:11:30~14:00,17:00~20:00(週三休)
電話:09-8350037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