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錦樹咖啡進駐輕井澤滑雪村!期間限定雪中咖啡屋引發日本熱議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2023/12/21 15:59

經營台灣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富錦樹餐飲集團,旗下超人氣「富錦樹咖啡」正式進軍日本,自即日起至明年2月29日,限時於日本輕井澤滑雪場打造超夢幻的「雪中咖啡屋」,消息一曝光立即在日本造成轟動,吸引日本媒體爭相報導,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

看更多>日本相鐵飯店首次登台2024開幕!坐擁西門町180度美景、全房型下殺6折

日本西武集團旗下擁有鐵道、飯店、不動產等知名企業,當中廣受日本人喜愛的「輕井澤王子滑雪度假中心」,有多達16條滑雪道,還能登上纜車還能眺望輕井澤車站前景色,是日本知名滑雪勝地,如今在這裡也能品嚐道地台灣咖啡香。

日本西武集團公司的「國際西武王子大飯店」首度邀請富錦樹咖啡進駐輕井澤滑雪村。(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輕井澤王子飯店老闆在造訪台灣時,即感受到富錦樹咖啡的魅力,於是力邀到日本聯名合作,在富錦樹咖啡迎來十週年之際,正式在輕井澤王子大飯店西館13號滑雪道下方設置期間限定店,打造出更勝日劇《初戀》的唯美「雪中咖啡屋」,除了室內百坪的溫暖舒適空間,玻璃幕牆設計上代表台灣的101,預告富錦樹集團即將於101設店;而戶外更有這次專屬打造的「富錦樹咖啡餐車」,在輕井澤的雪地陽光撒落中綻放台灣品牌的魅力。

富錦樹咖啡打造期間限定的雪中咖啡屋與戶外咖啡餐車。(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日本將同步販售富錦樹咖啡的熱門餐點,招牌「芭樂水果美式」,水果甜味完美調和了美式咖啡的苦味,是富錦樹集團創辦人的最愛!在冷冷雪地中最想喝點熱呼呼的飲品,「富錦樹經典拿鐵」特別獨家準備瓜地馬拉的中焙豆,帶有杏仁堅果香氣帶著絲滑的奶油巧克力,與綿密牛奶溫順的口感完美融合,而「芝麻拿鐵」帶著濃郁芝麻香,搭配牛奶的甜蜜滋味絕對受孩子們喜愛。

「芭樂水果美式」是富錦樹創辦人吳羽傑Jay的最愛飲品。(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同樣不可錯過的「鐵觀音提拉米蘇」,將咖啡替換成台灣木柵所產的鐵觀音,再搭配黑巧克力酒、威士忌和蘭姆酒,是一款帶有清新茶酒香氣的提拉米蘇!富錦樹咖啡人氣甜點「卡門貝爾佐蜂蜜吐司」,以一片一片的卡門貝爾乳酪,搭配微酸清爽的小番茄,最後再淋上來自台灣的烏臼蜂蜜,入口即可感受到滿滿奶香與蜂蜜的甜蜜。

超人氣甜點「卡門貝爾佐蜂蜜吐司」在日本也能吃到了!(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富錦樹咖啡還特別將台灣熱賣商品帶到日本!「咖啡濾掛包禮盒」特選3款不同的風味,清爽的明亮香氣、酸甜平衡的迷人風味、濃郁的滑順口感一次滿足,讓當地遊客能夠帶回家享用熱呼呼的咖啡香。

台灣咖啡濾掛包禮盒於日本限量販售100組。(圖/富錦樹咖啡提供)

DATA
富錦樹咖啡聯名輕井澤王子大飯店
時間:即日起~2024/2/29,時間:9:00~18:00
地址:輕井澤王子大飯店西館 13號滑雪道 滑雪場腳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