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苑子草莓飲品回歸!鶴茶樓17顆草莓甘露+10元多一杯、麻古茶坊史努比聯名杯買飲料就送

文/記者李曄 
2023/12/15 12:28

手搖控注意!麻古茶坊宣布與「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及「華裔設計師暨前Versace首席視覺設計師Daniel Wong」三方聯名,首波登場2款聯名杯「粉夢盛禮」、「紫幻星空」,粉絲趕快衝門市點一杯!正與韓國最紅文創IP粉紅貓ZIZONE聯名中的鶴茶樓,推出限量玻璃瓶裝「粉紅貓Zizone草莓瓶」及「草莓甘露」,一口氣豪加17顆草莓即將開賣!鮮果專家大苑子一年一度最熱賣的草莓飲品終於上市,並攜「折田菓舖」日本甜點師合作,在市府夢想店推出限定草莓蛋糕!

看更多>50顆爆餡草莓蛋糕、月銷萬顆生乳包!樂天市場推薦6大熱搜草莓甜點

大苑子草莓季在台北市府夢想店搶鮮起跑

大苑子莓好時光(L)中南區110元、北區115元;莓好花漾(L)均一價90元。(圖/品牌提供)

在粉絲引領期盼下,主打鮮果手搖的大苑子,終於宣布即將於12/15在台北市府夢想店限店開賣「莓好時光」、「莓好花漾」,12/15-1/15也邀請巴黎藍帶甜點師的台北知名「折田菓舖」主理人折田將大合作,在市府夢想店推出販售招牌日式水果千層、北海道鮮奶草莓捲、日式泡芙、水果磅蛋糕,還有推出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限定的「莓好千層」,首次在台灣登場的-純草莓日式千層蛋糕,草莓控絕不能錯過!

超級療癒的「莓好時光」使用許慶良鮮乳加上新鮮草莓調製,清爽系「莓好花漾」以新鮮草莓加上香醇清爽的青茶,還可以在裡面喝到QQ愛玉的口感和一整顆的新鮮草莓,清爽卻又豐富順口,每口都是驚喜,兩款飲品將於12/20起於全台門市限量開賣。

鶴茶樓最萌草莓飲登場!一口氣豪加17顆草莓

鶴茶樓每年年末必推的高顏值手飲「草莓甘露」重本加料回歸,這次加入台灣草莓17顆,與國產香濃鮮奶,打成草莓風味香濃的果昔冰沙,喝得同時還咬得到草莓果粒,再添加熱銷配料鶴頂紅茶凍、少量椰奶點綴,多種層次的口感,把草莓的香味大大提升,且主打低甜度,不怕喝完整杯口感甜膩。開賣日12/20(三)當天一日限定,凡購買「草莓甘露」即可享10元加價購純茶(L)任選一杯。

12/20不只推出草莓甘露,鶴茶樓同步推出限量玻璃瓶裝「鶴茶樓X ZIZONE|草莓雪泥瓶」,以最紅的角色Pingo大頭為瓶身亮點,不論是自己收藏、或是請客送禮都適合。韓國「粉紅貓Zizone草莓瓶」80元、「草莓甘露」大杯95元,12/20上市。(圖/品牌提供)

麻古茶坊聯名史努比時尚魅力來襲

麻古茶坊攜手「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華裔設計師暨前Versace首席視覺設計師Daniel Wong」一同創造「兼具時尚魅力、釋放可愛魔力」的一系列Snoopy聯名商品,即起至明年6月陸續推出。

聯名主視覺由Daniel Wong設計,首波登場兩款聯名杯「粉夢盛禮」可愛史努比與機器人、火箭、積木等之間的互動,出現童年的記憶瞬間,打開禮物,那份怦然心動的快樂,完美呈現於史努比的繽紛世界!另一款「紫幻星空」聯名杯,史努比幻化成各種Q萌模樣,探索在浩瀚無際宇宙中,開心享受宇宙幻想的華麗冒險。

2款可愛時尚具有故事性的杯身,以及未來即將陸續推出的周邊商品,史努比控們可以好好期待!麻古茶坊聯名「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與設計師Daniel Wong,兩款聯名杯,分別為「粉夢盛禮」、「紫幻星空」。(圖/品牌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