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又漲價!配餐&冰炫風最多調升6元、一漢堡確定停售

文/記者李曄 
2023/12/14 15:38

台灣麥當勞宣布自12月20日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平均調幅2.4%。(圖/麥當勞提供)

連鎖速食業者台灣麥當勞今(14)日宣布,將自12月20日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包括雙層牛肉吉事堡、極選系列等8款主餐單點價格調漲,部分配餐最多貴6元,而大薯、麥脆鷄腿、OREO冰炫風等9項點心也調漲,平均調幅約2.4%,僅有4塊麥克雞塊調降3元,最新價格表也出爐。

台灣麥當勞12月20日起部分產品價格調整包括:超值全餐的主餐單點價格調升8項,包含麥克鷄塊(6/10塊)、雙層牛肉吉事堡、極選系列調升2-5元;其餘7項維持不變。經典配餐(中薯+$38冷/熱飲)價格維持不變,其餘配餐價格調升3-6元

另早餐主餐價格維持不變,配餐調升2元。

點心飲料類只有4塊麥克鷄塊調降3元,大薯、麥脆鷄腿(1塊)、OREO冰炫風等9項點心,單點價格調升1-6元。其餘中薯、蛋捲冰淇淋等11項點心單點價格維持不變。而因應「麥脆鷄腿(1塊)」價格調升,含「麥脆鷄腿」品項的分享盒售價也將同步調整。

飲料類如無糖茶飲、蜂蜜系列飲品等6項飲料,單點價格調升1-6元,其中台灣鮮榨柳丁汁最高漲了6元。

另1+1星級點89元菜單微調,價格調整至69元,指定明星商品新增麥香魚,移除麥脆鷄腿。飲料原搭配中杯飲品(38元),調整為小杯飲品(33元/35元),並新增熱紅茶、移除經典美式咖啡。

菜單主餐類新增帕瑪森主廚鷄腿堡、帕瑪森安格斯牛肉堡、蕈菇主廚鷄腿堡、四盎司牛肉堡、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停止販售BLT辣脆鷄腿堡。

2023麥當勞最新價格調整表。(圖/麥當勞提供)
2023麥當勞最新價格調整表。(圖/麥當勞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