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免費落羽松秘境悄變紅!水上白色小屋入鏡更唯美、賞景配酸甜椪柑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12 11:20

嘉義秘境可捕捉到落羽松與水上白色小屋的同框美照。(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相較往年,今年全台落羽松受到氣候影響,轉紅的速度較慢,而嘉義民雄就有一處落羽松秘境「迷霧松境」悄悄變美,從實景照可見目前落羽松已紅了一半,絕美漸層樹林搭配水上純白小屋一同入鏡,畫面格外唯美動人,更被網友大力稱讚「美景不輸給國外」。

看更多>台中免門票落羽松秘境搶先變色!整排水池倒影夢幻爆表

隱藏在嘉義民雄的「迷霧松境」,是一處小而美的落羽松景點,紅、橘、綠漸層色交織成夢幻景色,園主將廢棄的魚池重新整理改造,種植將近30棵落羽松圍繞著池塘,還特地搭建純白池畔小屋,宛如一座觀景平台,能站上高處享有絕佳的賞景視角。

碧綠幽靜的湖面被整片落羽松包圍,呈現絕美漸層色系。(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一整排落羽松倒映在池塘中,相當夢幻。(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園主佛心開放旅客免費參觀,不過造訪時,要特別提醒大家注意入園規定。首先因為落羽松位在鄉村,務必不要把車輛停靠在路邊,造成會車不易,建議可將車子停至166鄉道轉進來旁的空地,電線桿上都有標示迷霧松境停車場,開放免費停車。

另外,池塘禁止釣魚,可現場購買魚飼料體驗餵魚樂趣,且因周邊水深,親子帶著小朋友來賞景,要格外注意安全,拍照時也請勿倚靠拍照攀爬水上屋的欄杆,避免發生危險。

熱心的園主更於FB粉專發文分享,自家種植的老欉茂谷柑,帶有酸甜多汁口感,歡迎旅客來拍照打卡,可以現場購買或宅配水果品嚐。增添旅遊小確幸,也鼓勵辛苦維護環境的園主,椪柑產期只到12月底。

白色小屋內販售椪柑、魚飼料,現場設有投錢箱,讓旅客誠實付費。(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嘉111鄉道(Google導航:迷霧松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