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第一間寶可夢中心開了!28款限定商品登場 快龍玩偶最多人搶買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2/09 05:40

寶可夢中心門口可見快龍及皮卡丘迎賓。(Pokémon Center TAIPEI提供)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終於來了。昨(8)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盛大開幕,不僅是全台第一間,也是繼新加坡之後第二間海外分店。自從來台展店消息一出,便引發廣大關注,在開幕前一晚就有忠實粉絲前往夜排,開幕一早隨即湧進超過1,500人,可見超高人氣。

台北寶可夢中心入口處是快龍與皮卡丘化身鎮店吉祥物,背後LED牆則播放量身打造的台北101、夜市動畫場景,整體設計以天空和海洋環繞的風景呈現出島嶼風光。

「快龍與迷你龍」是開幕第一天最早售完的玩偶。每隻950元。(記者郭宣暄攝)

最受矚目的開幕限定28款紀念商品,以台灣水果、夜市為靈感,例如熊寶寶手拿水果飲料,還有皮卡丘背著甜竹竹造型小包、頭掛鳳梨眼鏡,都十分可愛,其中要價最高的是一個台幣15萬元的純金徽標,開幕紀念商品每人每種商品限購一個。據現場粉絲透露,最早完售的商品是快龍抱著迷你龍的玩偶,日本已經絕版,在台灣更是熱門,雖然不是開幕限定商品,仍掀起搶購熱潮。

寶可夢官網表示,預計每天早上8點將開始發放入店整理券,特別提醒,依據當天人潮狀況,可能在營業時間前就會全數發完。

寶可夢中心陳列各式萌度破表的商品,吸引粉絲爭相朝聖。(Pokémon Center TAIPE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