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最大蕎麥花海」宛如下雪!網曝最佳拍照點:美到看不見盡頭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1/25 11:15

桃園大園蕎麥花田廣達164公頃,為北台灣最大的栽種區域。(圖/IG@aday0530提供)

韓劇《鬼怪》中,一整片蕎麥花海的夢幻場景,令許多粉絲難忘,而在台灣也能看見同款美景!桃園市大園區為北部主要蕎麥產地,從2019年試種至今,蕎麥種植面積已達到164公頃,每當冬季蕎麥花海盛開,潔白花田如同白雪覆蓋,景色非常浪漫,享有「平地雪景」之稱,IG網友也熱心分享最佳拍照點,讓大家輕鬆捕捉絕美的「桃園雪景」。

看更多>台中農場花季開跑免預約!「耶誕初雪」變茂盛、黃金楓隧道衝打卡

桃園市政府今年在大園區和平里舉辦國產蕎麥花海季活動,在週末假期以「單車散策團」的方式,由導覽人員帶領遊客走訪蕎麥花田周邊的人文生態景點,包含進入蕎麥花田賞花,走訪紅磚古厝與埤塘,了解桃園埤塘生態與文化。活動時間將從即日起至12月1日登場,涼爽的天氣剛好約上三五好友一起騎著單車,徜徉在蕎麥花田小徑,探索大園之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e.portrait.tw)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想要在蕎麥花田拍出仙氣美照的旅客,可跟著內行網友推薦的拍照點取景,網友指出,「蕎麥田都散在和平西路二段附近」,尤其她拍攝的花田是最大的一區,幾乎看不到盡頭,旅客可搜尋Google導航座標前往(25.034052, 121.175816),或是搜尋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和廣路59號。同時也建議大家欣賞蕎麥花時,特別要注意不要踐踏花海、帶著隨身垃圾,一起守護當地農民的美麗成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ay0530)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ay0530)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