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聖誕節」12組燈飾打造最大粉紅世界!巨型萌熊主燈、飄雪秀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1/23 16:50

主燈「造夢廠」晚間6點開始第一場展演,每30分鐘一次。(圖/翻攝自屏東聖誕節官網)

南台灣耶誕盛事「2023屏東聖誕節」即將在11月14日登場,今年將屏東公園打造成「全台最大粉紅世界」,展出12組大型精美燈飾、6項主題活動,還有週末限定夢幻飄雪秀,一路熱鬧至2024年1月1日,跨年、元旦都能感受粉紅浪漫氛圍,試燈實景照搶先看,完整交通資訊快收下!

今年屏東聖誕節以「繽紛粉紅夢境」為燈飾主題,設置12組燈飾,主燈「造夢廠」由萌萌的熊熊廠長坐鎮,通往造夢廠的「造夢大道」同步進行燈光展演,透過多彩的聲光,讓大家享受繽紛歡樂的氣氛。

「造夢大道」是一條通往造夢廠的道理,與主燈結合進行燈光展演。(圖/翻攝自屏東聖誕節官網)

同時屏東公園更展出打卡必拍的「雲端星夢」粉紅聖誕樹,綻放著流星般光芒,是粉紅世界最璀璨的作品,另有「小小花園」在聖誕花園閃爍鮮豔光芒,漫天星光點綴出的「夢幻星河」,擁有神秘力量的金黃色泉水「許願池」,甜蜜繽紛的「甜蜜通道」,燈光沿著框架流動的「PINGTUNG」以及將車水馬龍的公園路妝點成「Pink World迎賓大道」跨街燈飾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_di_jyun)分享的貼文

活動期間每晚18點至22點有3區不同型態燈光秀輪番展演。入口處的主燈「造夢廠」,每30分鐘一次的燈光秀,以4層樓高的超可愛熊熊廠長為題,帶著其他小熊一起打造大家的夢想;每5分鐘展演一次的「奇幻繪畫牆」,演繹著聖誕老公公搭麋鹿雪橇送禮物的幸福畫面;每10分鐘展演一次的「床邊故事」,讓民眾體驗坐在草地上,跟松鼠、啄木鳥及貓頭鷹一起聽故事。

「小小花園」繽紛的聖誕花園,閃耀著鮮豔光芒。(圖/翻攝自屏東聖誕節官網)

「夢幻星河」邀大家一起走過星光閃耀的銀河隧道,邁向2024年。(圖/翻攝自屏東聖誕節官網)

燈光沿著PINGTUNG框架流動,粉嫩地標必打卡。(圖/翻攝自屏東聖誕節官網)

除了有繽紛燈飾外,每週六、日搭配主燈秀,營造大家最期待的南國飄雪場景。此外,更結合時下最夯的韓國拍貼機,以歡樂聖誕主題搭配可愛的小道具,免費提供限量拍攝,讓民眾留下美好記憶。

為增加聖誕節濃厚氛圍,今年屏東公園內特地設置4間特色賣店,販售熱紅酒、貝禮斯可可、馬林糖、法式鹹派、可麗露等甜蜜美食,在溫馨的夜晚來杯暖暖的熱飲搭配幸福甜點,幸福爆棚。活動詳情可洽屏東聖誕節官方網站或傳播處及愛屏東臉書查詢:https://www.amazing-pingtung.com/ptcm

夜空定時飄雪,與大家度假浪漫節慶。(圖/翻攝自屏東聖誕節官網)

DATA
2023屏東聖誕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經國道3號
1. 南下:由屏東交流道下。往屏東方向右轉,經台27線 → 公園路
2. 北上:由麟洛交流道下,往屏東方向左轉,經台1線 → 民生路 → 自由路 → 公園路

經台1線
1. 南下:由高雄方向來,經台1線→建國路(台3線)→和平路→公園西路
2. 北上:由麟洛、潮州方向來,經台1線→民生路→自由路→公園路
經台3線
由九如、里港方向來,經台3線→信義路→公園路

搭乘公車
屏東公園站
505、509、516 、516A、 8227、 8228、8229

幸福公園站
506A 屏市假日觀光公車(僅假日行駛,步行約7分鐘至屏東公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