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市場」12月菜色大升級!十多種蝦料理、松葉蟹腳無限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泰市場提供
2023/11/17 11:06

泰市場將在12月推出「萬蝦齊放.感恩餐會」活動,升級十多種蝦料理,以及龍蝦湯、松葉蟹腳無限吃。(圖/泰市場提供)

晶華酒店集團旗下泰式海鮮自助餐廳「泰市場」,將在12月24日隨著誠品信義店一同結束營業,在熄燈之前,餐廳將特別在12月推出「萬蝦齊放」美食主題活動,將餐檯食材全面升級,晚餐再加碼龍蝦湯、松葉蟹腳無限供應,讓顧客在最後時間好好回味。

看更多>泰市場、Just Grill牛排館隨誠品信義同步熄燈!晶華酒店證實曝後續

泰市場陪伴顧客走過18個年頭,2006年以全台第一家、也是市場上唯一以泰式海鮮料理為主題的自助餐廳登場,雖然即將熄燈令許多人感到惋惜,不過在最後一個月,12月1日至12月24日,泰市場將當初開幕的第一個大型活動,重新包裝推出「萬蝦齊放.感恩餐會」,主廚精選十多種蝦料理於各餐期無限供應,包含生食級干貝、天使紅蝦、甜蝦、熱炒泰國胡椒蝦等,讓顧客實現海鮮自由,晚餐及假日全時段升級龍蝦鮑魚干貝海鮮湯與松葉蟹腳,海鮮控可盡情吃到飽。

泰市場餐檯上擺滿各式鮮活蝦蟹,滿足海鮮控。(圖/泰市場提供)

不過隨著菜色升級,餐價也同步調漲530元至630元不等,原本午餐及晚餐為1,250元+10%,12月起平日午餐為每人1,580元+10%,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餐期每人1,880元+10%。

除了海鮮之外,泰市場提供各式經典泰式料理,包含咖哩、沙爹、熱炒、湯品、泰式奶茶等。(圖/泰市場提供)

泰市場餐廳內的Villa風包廂,充滿異國氛圍。(圖/泰市場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誠品信義店)
電話:02-8786-002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