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此時此刻》聯名思樂冰有粉紅泡泡!7-11 × Netflix獨家11款美食品嘗愛情滋味

文/記者李曄 
2023/11/14 14:48

7-ELEVEN與Netflix熱播影集《此時此刻》大玩跨界聯名,打造11款聯名特色美食。(圖/7-ELEVEN提供)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集結賈靜雯、吳慷仁、小S、林心如、郭雪芙等多位台劇大咖,上線後屢創話題!7-ELEVEN今(14日)宣布與Netflix跨界合作,共同推出涵蓋鮮食、甜點、冰品等11款大人系聯名商品,如「相愛韓國雪蟹蟹膏烤飯糰」、「熱戀鐵板牛柳堡」、「揪心酸辣粉」、「激情椒麻熱狗」、「火熱香辣炒飯」等,還有思樂冰全新口味「幸福粉紅葡萄泡泡風味」,用美食完美詮釋《此時此刻》的10種愛情樣貌。

看更多>看電影《BIG》吃霜淇淋買一送一!全家聖誕杯塞療癒必收

7-ELEVEN跨界攜手串流戲劇、與Netflix《此時此刻》聯名,從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拍攝便選在超商門市展開戀愛故事,雙方更共同開發11款獨家特色商品,從品名開始便巧妙搭配戀愛的苦辣酸甜,呼應劇中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揪心酸辣粉川麻香氣濃郁。(圖/7-ELEVEN提供)

11款聯名商品包括「相愛韓國雪蟹蟹膏烤飯糰」內餡選用「韓國白飯小偷」之稱的GOREMI蟹膏並佐以蟹味絲,飯糰涮上祕方醬汁以獨家三段燒烤技術烤製,澎湃海味讓人彷彿置身濟州島談戀愛;「熱戀鐵板牛柳堡」將特製黑胡椒醬和進口牛肉及洋蔥爆炒,就像熱戀時的悸動與期待,搭配鬆軟麵包,甜中帶鹹香味四溢;熱愛刺激爽辣的人則不能錯過「揪心酸辣粉」、「火熱香辣炒飯」,還有兩款辣系小點「催淚剝皮辣椒燒」、「激情椒麻熱狗」,越吃越涮嘴!激情椒麻熱狗,口感Q彈鮮嫩多汁。(圖/7-ELEVEN提供)

情感交流時刻當然少不了甜食滋潤,7-ELEVEN限定400間門市販售的思樂冰,特大杯Size也換上粉嫩杯身,全新「幸福粉紅葡萄泡泡風味」果香濃郁,帶著微微氣泡的夢幻淺紫色冰沙色澤,猶如深陷愛情中的微醺幸福感。限定400間門市販售的思樂冰,特大杯Size換上粉嫩杯身,並推出全新「幸福粉紅葡萄泡泡風味」。(圖/7-ELEVEN提供)

此外,CITY PEARL珍珠奶茶與CITY TEA奶茶全系列商品聯名杯身包裝也同步登場,搭配「浪漫蜜柑乳酪軟歐」、「深情爆餡羅馬生乳包」或「摯愛提拉米蘇蛋糕杯」,讓戀愛氛圍持久甜蜜。

同時,11月13日起至2024年1月12日搶搭新劇話題,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7-ELEVEN道生門市客席區也限時換上浪漫壁貼妝點,歡迎劇迷來打卡牆留念。珍珠奶茶等奶茶全系列換上聯名杯身包裝。(圖/7-ELEVEN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