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星野最新溫泉旅館「界 秋保」將開幕!湛藍溪景房、露天浴池泡湯暖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星野集團提供
2023/11/03 11:15

近日氣溫轉涼讓人懷念起熱呼呼的溫泉,星野集團旗下知名的溫泉旅館品牌「界」將拓展新據點!「界 秋保」將進駐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秋保溫泉,即日起開放訂房、預計明年4月開幕,這是首座進駐宮城縣的設施,坐落在俯瞰名取川的絕佳位置,讓旅客能夠欣賞到溪流與隨著四季變幻的美景。

看更多>全新「北海道滑雪度假村」12月開幕!全包式兒童照護搶攻親子族

宮城縣秋保溫泉又被稱為「仙台的內廳」,是奧州三名湯之一。始於約1,500年前,相傳是歷代天皇與藩主治療身體的溫泉。星野集團「界 秋保」是一間周圍環繞著大自然的溫泉旅館,位於秋保溫泉最深處的靜謐區域,佇立在名取川旁,從JR仙台站出發開車約30分鐘,從仙台機場出發開車約45分鐘能抵達。春夏綠意盎然美不勝收,秋天賞紅葉,冬天看雪景,每個季節都令人驚豔。預計所有客房都將打造成溪景房,並設置面向溪流、附足湯的露臺,旅客可以近距離感受溪流聲和微風,享受一段遠離日常喧囂的時光。

「紺碧之間」客房
在湛藍空間眺望溪流

「界」品牌的獨特之處在於能提供「當地特色客房」,讓旅客深入接觸當地文化。「界 秋保」的特色客房是「紺碧之間」,紺碧為湛藍之意。靈感源自秋保溫泉的賞景勝地──名取川的峽谷「磊磊峽」,磊磊峽以其湛藍深淵而著稱,被譽為「紺碧深淵」。就像用深藍色的框框截取下來一樣,將戶外的深藍景緻一網打盡,欣賞外面一望無際的四季美景和悠悠溪流。

幾乎所有房間都是特色客房,設有沙發休息區,以深藍色調裝飾,結合河流的元素。(圖/星野集團提供)

此外,客房的桌上擺放著「仙台玻璃」藝術品,受光線照射時會散發出迷人的綠光。迎接客人的客房門牌採用江戶時代延續至今的傳統工藝品「白石和紙」製成,寢室拉門上則嵌有木芥子的圖案等裝飾。這些裝飾陳設充分結合宮城當地的元素,融入與美麗風景相呼應的色彩、燈光、白石和紙等材料,讓旅客能夠沉浸在當地文化的氛圍中。

寬大的窗戶,可俯瞰著當地美麗的河谷。(圖/星野集團提供)

被大自然環繞的露天浴場

戶外有用岩石製成的露天浴池,可以在樹林環繞中感受溪流的聲響,同時享受泡澡的愉悅。室內浴池有兩座,分別是源自旅館用地兩座源泉的自家源泉掛流式「熱湯」和讓身心都能放鬆的「溫湯」。泉質是「鈉、鈣-氯化物泉」,能夠有效讓身體保持溫暖,泡浴後不易感到寒冷。此外,溫泉具有偏硼酸的殺菌特性,以及含有鈣質,能讓肌膚變得光滑且令人感到舒適。

戶外有岩石打造的大浴場露天風呂。(圖/星野集團提供)

靈感來自大名飯菜的會席料理

晚餐以展現當地飲食文化的會席料理為主,於兼具隱私感的半包廂式餐廳內享用。開胃菜以法式熟肉醬為起點,將牛尾和仙台味噌調製成法式熟肉醬,塗抹於宮城縣名產仙台麩和手工烘烤的「道乃久仙貝」上品嚐。餐具上的圖案則取材自戰國時代武將伊達政宗戰場上穿著的圓點紋樣陣羽織。

入住「界 秋保」享受澎湃的會席料理。(圖/星野集團提供)

主餐方面,特別提供「寶樂盛」,以小餐桌呈現大名(日本封建時代的諸侯)的飯菜風格,包括開胃菜、醋拌菜、前菜和生魚片等組合。接著供應特製會席料理小鍋「牛肉山海俵鍋」,將宮城縣豐富的海鮮和山產結合,以牛肉包裹海膽,造型呈現俵(裝米用的草袋)的形狀,讓旅客盡情品嘗到牛舌、水芹等充滿宮城特色的食材。

「牛肉山海俵鍋」品嘗以牛肉包裹海膽的鮮美滋味。(圖/星野集團提供)

DATA
界 秋保
地址:宮城縣仙台市太白區秋保町湯元平倉1番地
電話:+81-50-3134-8096(星野集團預約中心)
官網:https://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kaiaki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