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市場、Just Grill牛排館隨誠品信義同步熄燈!晶華酒店證實曝後續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0/31 13:36

「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廳即將在12/24熄燈。(圖/翻攝自晶華官網)

台北「誠品信義店」因租約到期,即將在12月24日平安夜熄燈,不少館內餐廳跟著停止營業,而位於誠品信義6樓的五星級泰式海鮮吃到飽自助餐廳「泰市場」,晶華酒店集團證實與商場一同熄燈,並透露尚未確定新據點,下一步仍在積極規劃中。

看更多>誠品信義12/24熄燈、商品5折出清!松菸店接棒24小時書店規模擴大

走過18個年頭的「誠品信義店」,館內餐廳廣受民眾喜愛,其中「泰市場」號稱是台北市唯一一家五星級泰式海鮮自助料理餐廳,提供豐美海鮮、泰式辛香料理吃到飽,從開胃冷菜、熱炒、湯品、咖哩、沙爹到奶茶、冰淇淋和甜品糕點應有盡有,選擇多樣,吸引吃到飽控來品嘗,不過卻將在今年12月24日隨著誠品信義熄燈一起謝幕,讓許多民眾直呼可惜。

晶華酒店集團指出,旗下的泰市場未來動向仍在規劃中,同樣位於誠品信義6樓的晶華「Just Grill牛排館」也同步熄燈,民眾可把握這兩個月的時間前來享用,期待很快再相會。另外大家最關注的餐券權益,晶華集團亦表示,民眾若有尚未用完之餐券,可做為現金券於晶華旗下其他餐廳使用。

「Just Grill牛排館」提供各式頂級牛排,特色是能夠欣賞101大樓的無敵夜景,12/24與誠品信義同步熄燈。(圖/翻攝自晶華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