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士林官邸賞花趣6間周邊美食順吃!韓式義大利麵、早午餐打卡名店一網打盡

文/MENU美食誌 
2023/10/28 11:01

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士林官邸,是週末假日漫步賞花的好所在,11/24還將迎來盛大的菊展,在漫步夢幻花海之餘,也別忘了順遊周邊,用滿滿的美食名單療癒一下!

看更多>彷彿打翻畫家調色盤!士林官邸「朱槿花展」一日限定賞潑墨花色

摩德年代-MODISM MUSES繆斯餐酒館
中山北路五段433號

隱藏在士林巷弄內的日系雜貨風甜點咖啡店,有別於一般甜點店的營業時間,一路開到晚上12點。主要提供咖啡飲品、蛋糕甜點及輕食,也有販賣調酒跟紅酒。

(MENU美食誌ChunHong提供)

道樂屋台
基河路112號

小攤車起家,以屋台風格設計。將日本福岡屋台拉麵風格原汁原味引進台灣,價錢實惠高CP值,可免費加麵,必點道樂雞白湯拉麵和柚子鹽味拉麵。

(MENU美食誌20F食驗家提供)

草原風蒙古火鍋
後港街35號

店內裝潢帶有滿滿的草原風元素和裝飾,湯底是店家每天用數種中藥材與香料熬煮而成的特色蒙古湯頭,推薦新疆烤餅、麻辣鴨血、手工豆腐紙和蒙古奶酒。

(MENU美食誌弘兒的美食天地提供)

食尚曼谷 BISTRO & LOUNGE
大東路54號

隱身在百年古蹟裡的泰式料理餐廳,菜色選擇眾多,可單點也有搭配好的套餐,推薦泰酸辣海鮮沙律、好綠咖哩雞、月亮蝦餅和尚青木瓜沙律。

(MENU美食誌莉莉吃起來提供)

INTRO KITCHEN
基河路300巷21號

堪稱最美士林早午餐店,以唱片為主題有著濃厚的英式風情。平日提供早午餐,假日晚上則化身為餐酒館。推薦牛肉起司酸麵包三明治、炸魚薯條及週日烤肉大餐。

(MENU美食誌20F食驗家提供)

金孫韓廚 義大利麵
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0號

主打韓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和特色料理,口味十分特別,令人印象深刻,推薦金黃焦脆的海鮮煎餅、菠菜青醬義大利麵和韓國辣醬魷魚義大利麵,值得來嚐鮮。

(MENU美食誌象山女子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