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耶誕城11/17登場!打造全台最大天幕式耶誕樹、史上最廣光雕亮點搶先看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0/27 13:51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起登場,桑塔熊與他的好友們邀請大家參加耶誕甜蜜派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每年最受關注的耶誕城活動今(27日)正式曝光時間與主題!迎來第13年的「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從11/17起至2024年元旦,連續46天點亮新北,今年最大賣點是可愛吉祥物「桑塔熊」回歸,與他的好友們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及馬卡龍,營造夢幻主題燈海。今年更特別打造「全台最大天幕式耶誕樹」抹茶耶誕樹造型,周圍設置繽紛甜點蛋糕以及層層光影設計,浪漫甜蜜氛圍佈滿整個新北市!

「新北歡樂耶誕城」光雕投影秀,今年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將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

史上最廣光雕投影,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聲光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主題燈區裝置及絕美光廊燈飾揭曉,包含新北市民廣場【耶誕甜蜜派對】燈區,將人氣打卡地標「竹筍耶誕樹」打造成抹茶蛋糕,走進竹筍的天幕底下,夜間仰頭觀望可看見滿天繁星,每晚5點半至12點點燈,主燈秀時間為每日晚間5點至10點(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另有巨型禮物盒造景「巧克鼠歡樂頌」以及童趣歡樂的「桑塔熊FUN樂園」。

今年新北耶誕城,將耶誕樹打造成抹茶蛋糕,周圍設置大大小小繽紛的甜點蛋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桑塔熊FUN樂園」以充滿童心耶誕節慶元素設計,打造大型氣膜藝術裝置,結合璀璨耶誕燈飾,充滿趣味。(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甜點小鎮】燈區,有翻糖馬卡龍以及奇幻甜點造型裝置藝術,特別是「魔幻蛋糕城」為蛋糕大型耶誕樹裝置藝術作品,結合了音樂、轉動機械燈光秀和雪花紛飛,樹身以無數個璀璨的LED燈打造裝飾,透過特殊技術,精細地模擬出飄雪的效果。

「魔幻蛋糕城」為大型耶誕樹裝置藝術作品,結合了音樂、轉動機械燈光秀和雪花紛飛的效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萬坪公園【白爛貓的甜蜜耶誕派對】燈區,首度打造成「白爛貓的歡樂耶誕城」,有白爛貓與好友們(臭跩貓及麻糬)一同在城門迎接大家,還有變身成耶誕老人、堆雪人、耶誕禮物屋等逗趣的打卡區,歡樂又溫馨。

萬坪公園燈區為白爛貓的甜蜜耶誕派對主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府中廣場【薑餅樂園】燈區,有全台唯一巨型薑餅人,戴著可愛的紅色耶誕帽,營造獨特冬日耶誕世界。縣民大道人行道區還有「白爛貓的29個舞臺」,將新北饒富趣味的地景及在地特色美食,結合白爛貓,以幽默風趣方式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

巨型薑餅人戴著可愛的紅色耶誕帽,帶來無限歡樂。(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白爛貓的29個舞臺以「白爛貓的日常生活」為發想,結合新北市特色。(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每年掀起打卡熱潮的耶誕城光廊更是絢麗,網美們最喜愛的7大「絕美天橋」,今年有「琉星光廊」猶如神秘夜空中的浩瀚銀河,散發永恆耀眼的光芒;「銀河光廊」結合多色燈光、閃爍和流動的光影,創造出交織變化的耶誕色彩;「瑰麗光廊」閃爍著特殊玫瑰金粉燈串;「金彩華爾滋光廊」獨特水晶切面造型,亮起金黃閃爍的燈光;「紫藤精靈光廊」每年最令人期盼的浪漫光廊,首度以花花世界的元素打造。

7大絕美天橋用璀璨星光點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豐富多樣的活動將由「耶誕開城秀」於11/17首登場,接著11/18至11/19舉辦「童趣嘉年華」,集結精彩生動的音樂歌舞演出以及可愛卡通人物帶動跳,帶給大家最歡樂的耶誕氣氛,而每年湧進大量人潮觀看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9至12/10開唱,此外,具異國耶誕氣氛的德國耶誕派對也將於12/15至12/17盛大登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