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必追盛事!日月潭480秒煙火秀、「卡娜赫拉無人機」巧咖節免費逛玩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0/27 13:08

日本最萌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高空煙火秀,軟萌粉紅兔兔、P助躍上天空,打造南投最可愛的視覺饗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數場大型煙火秀輪番登場!「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長達480秒的煙火秀,11月有兩場活動可以搭配音樂會同歡,另外今年升級版的「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將帶來超萌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煙火秀,觀賞夜光閃閃的美景與繽紛花海,還可以品嚐各式甜點,週末一定要安排時間來逛逛!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是日月潭每年的秋季盛會,上週舉辦首場煙火秀,璀璨煙火施放長達480秒,湧入超過2.5萬人參加,接下來在11月還有兩場煙火秀接力登場,11月4日「樂舞映明潭音樂會」活動將從下午5點開始,地點在伊達邵碼頭,將邀請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邵族杵音藝術團、虹谷樂團等團體帶來精彩演出,主辦單位表示,煙火施放以搭配該場次音樂會實際編排即結束時間為主。

「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長達480秒的煙火秀令人驚豔。(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另一場11月18日「NTSO臺灣管樂團花火音樂會」活動從晚間7點開始,地點在向山遊客中心,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劉玄詠團長指揮NTSO臺灣管樂團,為大家帶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

為了疏散人潮,11月場次將於活動當天推出花火高鐵專車,可直接從活動場地將遊客載至台中高鐵站,除了可以加速遊客離場,也可以減少旅客自行開車的交通壓力。

南投巧克力咖啡節

巧克力控看過來!2023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巧遇好咖」,即將於10月28日至11月7日於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園區登場,今年為第三屆舉辦,首次獨立展出並移師至腹地廣闊的溫泉區擴大辦理,整體規模升級,打造12大主題特區,展區占地達3.7公頃,並集結超過50家在地精品咖啡、巧克力與伴手禮品牌。為鼓勵民眾消費,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一次抽取扭蛋機會,有機會抽到各品牌咖啡豆、巧克力禮盒、巧咖節聯名禮盒與卡滋爆米花聯名商品。

在山城中品嚐咖啡、巧克力更是療癒。(圖/翻攝自Feeling18粉專)

今年度巧克力咖啡節主打嘉年華級的活動,可從早玩到晚,白天有咖啡手沖、巧克力手作等多元課程免費參與,周邊還有展覽、花海、親子遊具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燈組展出,場內更設有美食區,逛展之餘可於輕工業風主題的休憩空間用餐。

卡娜赫拉裝置藝術搭配波斯菊花海,畫面可愛極了。(圖/翻攝自樂旅南投粉專)

展區自下午開始安排各式表演,有親子互動、輕搖滾、舞蹈等節目,假日晚間重頭戲邀請重量級歌手,包含高爾宣、陳芳語、榮獲最佳演唱組合的脆樂團與冰球樂團等知名卡司輪番上陣演出,10月28日、10月29日與11月4日更加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煙火秀,軟萌的粉紅兔兔、P助直接躍上天空,打造精彩的震撼視覺體驗,約晚間8點至8點10分施放煙火。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及煙火秀是這次活動的最大亮點之一。(圖為南投燈會示意圖,IG@molly888666提供)

目前也搶先曝光展期限定商品,最特別的是「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為巧咖節專屬打造的「比臉還大」的巨型可頌,並示範獨家吃法-沾著咖啡享用,超衝擊的視覺體驗邀民眾展期間前來體驗。

Feeling18將帶來放大版可頌、巧遇好咖啡享組等展場限定商品。(圖/翻攝自Feeling18粉專)

DAT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福興路293號(南投埔里福興溫泉遊客中心對面空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