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整片璀璨「黃金楓」拍出滿版美照!南投賞楓秘境秋季必訪

文/記者郭宣暄 
2023/10/24 11:48

秋季除了賞銀杏、台灣欒樹美景,南投現在正有耀眼的「黃金楓」閃亮登場,有網友發掘到秘境「松雅園」種有大片的黃金楓樹海,隨著季節悄悄披上金裝,漫步於林間小道,宛如置身在童話故事場景,可把握時間來拍美照!

看更多>5萬盆「金黃向日葵」大滿開!台北大佳河濱復刻莫內花海免費拍到11月底

「松雅園」景觀植物園區深耕南投仁愛鄉40餘年,園主受到家中早期從事培植果樹行業的影響,投入研究栽培果樹的技術,並開始投資栽種五葉松,至今園區內已有許多美化居家環境的景觀植物,除了可前來購買植栽,也能提前致電預約參觀,倘佯於芬多精中,觀賞四季變化的景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入秋後的黃金楓,楓黃時間約落在10月中旬至隔年1月初,而10月中至隔年3月中枝條也會呈現金黃色,樹高約200公分至800公分,適合在平地、部份沿海地區、山區種植,同時也適合當作美化陽台、庭園的景觀植物。此外,松雅園也種有日本紅楓、大型青楓、紅猩猩等不同種類的楓葉,每個季節都呈現不同的動人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DATA
松雅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中正路123之1號
時間:9:00~17:00
電話:0939-066-55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