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完成人生夢想清單!雄獅2024啟航「璽寶郵輪追夢號」帶遊南極加南美

文/記者鄭瑋奇 
2023/10/13 16:48

「璽寶郵輪南極追夢號」在2023年完工下水,斥資超過70億台幣建造,為目前極地探險郵輪中最新、最奢華、噸位最大船隻。(圖:雄獅旅遊提供)

近年來極地已成為全球旅人嚮往旅遊的目的地,看好南極旅遊商機,除元本旅遊也將在今年12月,帶領近200位台灣人搭乘日月合朔號搭上南極大陸外,雄獅旅遊也與Seabourn璽寶郵輪合作,以「Seabourn Pursuit追夢號」包船為核心,規劃2024年推出南美加南極雙夢想行程。

看更多>華航全航線85折再抽免費機票!國泰航空飛香港買一送一

根據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IAATO)統計,1950年代僅有數百人前往南極,而在2022年至2023年間,前往南極旅遊人次已超過7萬,較疫情前增加近4成。雄獅旅遊表示,越來越多旅客重視行程獨特性與服務品質,特別規劃與璽寶郵輪合作,推出南美加南極雙夢想行程,深入探訪極地魅力與南美風情,且全程提供專人隨行服務,以及隨行攝影師替旅客留下珍貴紀錄。

雄獅旅遊在2018年首度推出南極包船行程,短時間內就銷售8成,今年相關產品也持續受到台灣旅客青睞,分析旅客選擇到南極旅遊三大原因,主要是追求冒險、產品稀缺性、完成夢想旅遊清單等;看準旅客需求,今年攜手璽寶郵輪,以今年完工下水,是極地探險郵輪中,最新、最奢華、噸位最大(2萬3000噸)的追夢號,規劃南美加南極17日至20日行程,帶旅客探索最神秘的生態圈南極,踏上世界最南端的火地島搭乘蒸氣火車。

除了走訪南極大陸外,雄獅旅遊表示,行程還將走訪南美洲,前往阿根廷觀賞探戈、造訪世界50大餐廳「ELENA」、尋訪上個世紀布宜諾斯艾利斯貴族渡假勝地,搭乘衝鋒艇、直升機到伊瓜蘇瀑布進行3D全覽體驗等。雄獅旅遊明年底的南美加南極行程,將獨家安排「伊瓜蘇瀑布陸海空3D全覽體驗」。(圖:雄獅旅遊提供)

郵輪方面,雄獅旅遊表示,追夢號全船艙房皆有陽台、浴缸、獨立衣帽間,並使用英國皇室指名使用的Molton Brown品牌沐浴備品等;船上可派出衝鋒艇以聲納科技偵測航路,回傳即時資訊讓船隻能更靠近景點,旅客能近距離觀察生態。

今年初剛從南極旅遊回來的知名前主播岑永康、張珮珊,今日分享南極旅遊經驗,鯨魚叫聲成為起床的鬧鐘,看見浮冰上的小企鵝,但未能親身踏上南極土地有些遺憾,這次很開心能與雄獅旅遊一同踏上南極土地。雄獅旅遊表示,為提供高品質服務,追夢號船員與乘客比例近1比1,提供客製化貼心服務,船上將有26名探索專家,帶遊客尋訪南極深度生態。

除了雄獅旅遊推南極旅遊行程外,元本旅遊今年12月也將帶近200名台灣人赴南極大陸。元本旅遊董事長游國珍表示,分析日月合朔號的旅客樣貌,可以發現女生比男生更勇於追夢,男女比為43%比57%,年齡從7歲到76歲,其中51歲至70歲為最大宗,佔比達63%,31歲至50歲佔比29%,顯示到南極追夢的年齡層正逐步下降,有一般上班族,花一年的薪水趁年輕去追夢。

游國珍表示,元本旅遊2024年底也會與雄獅旅遊合包追夢號,另也著手規劃2025年包含北極、中南美、歐洲等特殊旅遊產品,希望能持續協助客戶實現人生夢想清單。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