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嗑海鮮首選泰國!6大高CP值美食推薦、曼谷最夯打卡甜點冰品必吃

文/MENU美食誌 
2023/10/02 14:21

疫情解封後你也出國了嗎?台灣人最愛的亞洲旅遊國家中,泰國絕對榜上有名,想到泰國,除了豐富的人文歷史、繽紛時髦的文創設計以及熱情友善的環境,泰國料理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大亮點,MENU美食誌整理了網友推薦的6間曼谷最新美食清單,包括近期討論度最夯的咖啡廳、甜品、特色海鮮等,帶著大家去大快朵頤!

看更多>「山道猴子」最愛跑山路!台七乙沿線6間美食、景觀咖啡打卡點爆紅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E

170 CHAROEN THA ALLEY, BANG TOEI, SAM PHRAN DISTRICT, NAKHON PATHOM 73170泰國

曼谷討論度最高的網美咖啡廳,被譽為小馬爾地夫,是網美必來的打卡景點。餐點種類眾多,主餐、輕食、飲品應有盡有,推薦芒果乳酪蛋糕冰沙和夏威夷果仁布朗尼。

(網友Lilith提供)

MANGO TANGO

KRUNG THEP MAHA NAKHON

餐車上方有活潑俏皮的芒果玩偶雕像,主打販售各式芒果飲品、冰品及甜點。必吃芒果糯米飯,切丁狀的芒果酸甜有味,搭配淋上椰奶的糯米飯,十分美味。

(網友Peggy提供)

CHATRAMUE BTS CHIDLOM

PGVV+H9M ชิดลม ทางออก เซ็นทรัล ชิดลม, รถไฟฟ้าเฉลิมพระเกียรติ 6 รอบ พระชนมพรรษา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泰國

泰式奶茶手搖飲ChaTraMue手標茶,是泰國最熱門的飲品店,以濾網方式煮茶,每家店品質都相當穩定。推薦基本款泰式奶茶、綠奶茶和玫瑰奶茶。

(網友Rainie倩提供)

SAVOEY RIVER VIEW

26 5 RAMA III RD, CHONG NONSI, YAN NAWA, BANGKOK 10120泰國

店內供應各種新鮮海產,螃蟹還可以現場選擇大小重量,由服務人員秤重計價。推薦避風塘瀨尿蝦、冬央海鮮炒飯、咖哩螃蟹和內餡飽滿帶汁的金錢蝦餅。

(網友20F食驗家提供)

ICON SIAM

299 CHAROEN NAKHON 5 ALLEY, KHLONG TON SAI, KHLONG SAN, BANGKOK 10600泰國

超過30個國家、100個以上的餐飲品牌進駐,餐廳區後方就是SOOKSIAM暹邏樂城室內水上市場,攤販在水邊販售各式泰式特色美食小吃,相當特別。

(網友DADA提供)

AFTER YOU DESSERT CAFE

KRUNG THEP MAHA NAKHON

曼谷超人氣排隊甜點店, 每一段時間都會推出新的熱賣商品或是限定口味,日式焙茶、榴槤冰、After You冰和蜜糖吐司都是必點產品。

(網友BlueBleu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