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千坪「雪白韭菜花田」成婚攝打卡新熱點!50元拍到飽詢問度爆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3/09/13 15:57

被譽為「九月雪」的韭菜花田大肆盛開!彰化埤頭「韭菜花田」成為最浪漫的婚紗攝影景點。(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每年9月正是韭菜花盛開的季節,除了可以規劃到桃園大溪觀賞之外,彰化絕美「九月雪」景點更成為求婚、新人拍婚紗照的浪漫勝地,位於彰化埤頭的「幸福韭韭」即日起~10/1舉辦花季活動,入園每位收費50元拍到飽,盡情沈浸在大片雪白花海之中。

看更多>桃園大溪「九月雪」今年盛況空前!兩千坪最大韭菜花田必拍

彰化「幸福韭韭」擁有上千坪的韭菜花田,地點鄰近埤頭木棉花道旁,歷經海葵颱風的風雨考驗正式開放,近日也在IG分享花田因「求婚」所成立的溫馨小故事。園主向妻子表示,「會在我家種的韭菜花題跟妳求婚,找2個好朋友,拿著I. LOVE. YOU的看版,講完求婚詞後,就放煙火!」雖然後來因長輩的關係倉促結婚,但特別與婆婆商量,讓韭菜田開成大片美麗的韭菜花海,實踐當初求婚的承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53_mom)分享的貼文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幸福喜悅的心意,花田特別開放讓遊客入內觀賞,只要銅板價50元即可賞花拍美照,增添浪漫氛圍的韭菜花束一把50元,花田中設有有LOVE字樣、彩色巨人椅等大型裝置藝術,讓構圖更亮眼,充滿甜蜜戀愛的氣氛,9月底將迎來最美觀賞期!近期吸引不少新人來詢問拍婚紗,園主也願意熱心協助,凡是有求婚場地、拍婚紗照或是包場攝影的需求,都可以直接私訊聯繫,為大家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ffffftiffany)分享的貼文

DATA
彰化幸福韭韭 love求婚花田
地點:Google座標 23.8995450, 120.4886190
開放時間:7:00~18:00,花季即日起~10/1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