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爆紅甜點「唱片千層酥」彰化吃得到!9種鹹甜口味、擺滿芒果超誘人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9/05 13:52

全新甜點「唱片行千層酥」,主打採用反摺法製作千層麵團,反覆對桿、冷藏發酵,口感層次分明,特調卡士達新鮮草莓口味,售價280元。(圖/66CheeseCake提供)

甜點控注意了!以巨型彩虹霜淇淋爆紅的彰化「66 Cheesecake」跟上風潮,即將在9/14開賣日本人氣「唱片千層酥」,不但還原黑膠唱片造型,口袋包裝享用美味免擔心沾手,更一口氣推出9種鹹甜口味,份量大升級,還有期間限定的芒果、草莓必吃!

看更多>「深夜甜點店」竟自稱台南之恥?減糖芒果寶盒、提拉米蘇反獲好評

位於彰化的超人氣觀光工廠66 Cheesecake,巨型彩虹霜淇淋曾創下單日銷售600支的驚人紀錄,平假日的人潮絡繹不絕,最新預告即將開賣全新甜點「唱片行千層酥」,一在官方社群網站PO出就詢問度爆表,店家表示,千層酥使用100%法國愛樂薇發酵奶油,經由特殊的熱壓機成型後,以高溫烤出多餘油脂,成就酥脆厚實、可口又不油膩的口感。

IG熱門打卡美食再加一!日系爆紅甜點「唱片行千層酥」66CheeseCake預計9/14開賣。(圖/66CheeseCake提供)

接著在千層酥中抹醬、擠入北海道四葉牛乳自製卡士達醬、擺放水果等,由於工序繁複、每天新鮮製作,點餐後須耐心等待10分鐘~30分鐘,現場更採用開放式透明空間,讓顧客可以站在櫥窗外,近距離欣賞療癒的製作過程。

檸檬卡士達+葡萄口味,售價260元。(圖/66CheeseCake提供)

唱片行千層酥售價約230元~320元,期間限定口味為「特調卡士達新鮮草莓」及「特調卡士達芒果」,擺滿草莓果粒與芒果切片超誘人!而經典口味「榛果巧克力香蕉」依序抹上榛果醬、滿滿卡士達醬,並擺上大量的香蕉與巧克力醬,打造多層次口感,口感酥脆又能吃到新鮮水果,另外還有檸檬卡士達葡萄、特調蜂蜜青森蘋果、黑醋栗卡士達藍莓、開心果覆盆子等甜蜜滋味,鹹香風味的馬鈴薯松露白菇、煙燻鮭魚酪梨,也能滿足不吃甜食的顧客味蕾。

期間限定的「特調卡士達芒果」口味,售價250元。(圖/66CheeseCake提供)

DATA
66 Cheesecake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台糖溪湖糖廠園區內)
電話:04-885122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