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第一座「吹陶笛龍貓」打卡點在這!超萌貓巴士同步到站台中

文/記者李曄 
2023/08/31 16:20

龍貓新成員「吹陶笛龍貓」拍照打卡點,即日起加碼進駐橡子共和國台中LaLaport店。(圖/橡子共和國©Studio Ghibli)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製作的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即將在台灣上映,令許多粉絲極為期待,而吉卜力工作室經典作品《龍貓》,其中龍貓在大樹上吹著陶笛的美好畫面也化為實體在台中首度曝光,進駐橡子共和國台中LaLaport店,同時還有可愛的貓巴士停靠門口,成為最新的拍照打卡點。

看更多>國外正夯「可頌冰淇淋」紅到台中!霜淇淋塞滿滿被網讚:快樂泉源

「吉卜力工作室」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即日起新增全台首座「吹陶笛龍貓」,地點就位在橡子共和國台中LaLaport店,令人一看見就回想起小梅和小月隨著大龍貓如風般夜巡小鎮後,一起在大樹上吹著陶笛的美好畫面,彷彿就在腦中響起電影中的陶笛聲。

此外,《龍貓》中自由奔馳於空中的貓巴士,也新增目的地來到台中,靠站於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台中北館3F,超大的貓巴士身影從遠處就會看到大大的笑臉喜迎粉絲前來乘車。貓巴士從草壁家出發,奔馳飛過龍貓,直奔目的地橡子共和國台中LaLaport店,用大大笑臉喜迎粉絲。(圖/橡子共和國©Studio Ghibli)

為歡慶新成員進駐橡子共和國台中LaLaport店,9月1日起於店內消費不限金額,並將與「吹陶笛龍貓」或「貓巴士」的照片或合影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獲得吹陶笛龍貓經典場景的「紀念明信片」乙張(每人限參加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與「吹陶笛龍貓」打卡點同款的新品【音樂盒 吹陶笛龍貓】搶先於台中LaLaport店上市。(圖/橡子共和國©Studio Ghibli)

同時,與「吹陶笛龍貓」打卡點同款的新品「音樂盒 吹陶笛龍貓」同步上市,只在橡子共和國台中LaLaport店先行販售還有在日本受到熱烈迴響、粉絲引領期盼的亞洲限定商品「龍貓微笑系列」,將於9月8日在全台門市及網路商店同步上市,有別於以往森林柔和色系的商品設計,亞洲限定的「露營風陶瓷馬克杯 龍貓的微笑 黃色」大膽地選用暖色又吸睛亮眼的鮮黃色,還有馬克杯及餐墊,讓餐桌上也充滿療癒感。

亞洲限定商品【龍貓微笑系列】9月8日在全台門市及網路商店同步上市。(圖/橡子共和國©Studio Ghibli)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