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占歐亞旅遊黃金地段 美諾酒店集團打造奢華旅宿體驗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8/16 05:36

入住義大利「安納塔拉阿瑪菲修道院大酒店」,俯瞰藍海美景讓人身心靈皆獲得療癒。(美諾酒店集團提供)

美諾酒店集團Minor Hotels在全世界擁有530多家酒店和度假村,躋身全球20大飯店集團,集團總部位於泰國,將台灣人視為主要旅遊客群,睽違3年來台舉辦記者會,分享集團在疫後加速擴張,並預計於下半年持續拓展歐洲和亞洲市場,搶攻黃金地段,著重為旅客帶來奢華旅遊體驗。

亞洲新據點「馬爾地夫法雷斯安凡尼臻選度假酒店」擁有176套時尚別墅與海灘屋,除了坐享優美沙灘,也有豐富的水上活動。(美諾酒店集團提供)

今年5月正式開幕的「安納塔拉阿瑪菲修道院大酒店」,將義大利熱門度假勝地阿瑪菲懸崖上擁有800年歷史的修道院進行大規模翻修,保留原有細節的客房與套房,能一覽蔚藍地中海美景,並注入首屈一指的水療與全新餐飲概念,讓旅客享受歐式假期;馬爾地夫最新的五星級「法雷斯安凡尼臻選度假酒店」,座落天然熱帶島嶼法雷斯上,堪稱全新度假天堂,也不失為度蜜月的絕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