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東石「360秒海上煙火」媲美國慶!基隆首場七夕煙火秀曝最佳觀賞點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8/12 11:40

本週末就帶著孩子到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戲水賞煙火!(圖/翻攝自東石海之夏FB、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大稻埕煙火秀加碼延長至350秒,讓旅客加倍期待,除了到台北欣賞璀璨煙火,嘉義東石在本週末也將施放媲美國慶等級的「360秒海上煙火秀」,加上同步登場的水樂園、演唱會等活動,更好玩!而基隆市政府也預告七夕情人節將在8月19日首度施放300秒的絢麗煙火,搭配美人魚主題,感受基隆獨一無二的山海浪漫。

看更多>「大稻埕煙火秀」今起登場加碼360秒!推薦觀賞點、交通管制懶人包先看

嘉義東石360秒海上煙火秀壓軸登場

嘉義「2023東石海之夏」暑假大型活動,即日起~8/13在漁人碼頭熱鬧舉辦,東石漁人碼頭今年整修完成「海景戲水遊樂園」,活動期間更增加6米高巨大氣偶Pingu企鵝家族、70米超長滑水道、海洋跳跳床氣墊等遊樂設施,開放免費體驗,吸引親子來戲水、看落日夕陽、吃海鮮料理。

現場打造70米超長滑水道、海洋跳跳床氣墊等豐富遊樂設施。(圖/翻攝自慢遊嘉義FB)

6米高巨大氣偶Pingu企鵝家族成為最萌打卡點。(圖/翻攝自慢遊嘉義FB)

而最受矚目的「來嘉Fun煙火」將於8月13日晚間9點施放,比照國慶煙火規格的海上高空煙火長達360秒,將施放1.2萬發,打造最華麗的視覺饗宴,同時今明兩天更加碼邀請超人氣歌手炒熱氣氛,包含偶像劇歌姬丁噹、全方位歌手鼓鼓、金曲歌王翁立友等,邀請民眾一同享受最Chill的週末時光。詳細資訊可上東石海之夏官方FB查詢。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及東石港外側海域,將在8/13晚間施放1.2萬發海上煙火。(圖/翻攝自東石海之夏FB)

基隆首場七夕煙火秀 美人魚主題添浪漫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基隆市政府邀請國慶煙火及澎湖花火節執行團隊,首度將於8月19日晚間9點在文化中心頂樓施放300秒、共3600發的煙火,活動將以童話故事小美人魚做為設計理念,搭配美人魚主題歌曲「Under The Sea」揭開序幕,結合雷射光特效及璀璨煙火的立體空間進行演出,使大家重拾戀愛時期的心情,讓來到現場的民眾都能沈浸在浪漫的氣氛中。

基隆首度施放七夕煙火,8/19當天晚間8點起加碼於海洋廣場發放香氛蠟燭。(圖/基隆市觀銷處提供)

觀銷處代理處長林文榮特別推薦最佳煙火觀賞點,包括基隆東岸商場、海洋廣場、國門廣場及虎仔山等地,同時也提醒大家,除了歡迎大家攜伴一同前來欣賞基隆的浪漫夜空外,為維持周邊交通順暢及用路人安全,請汽機車行經信一路(文化中心前)盡速通行,並籲請行人避免於市民廣場施工場地周邊逗留,活動期間將於文化中心出入口及頂樓出入口進行人員管制,隨時依狀況調整因應。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