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得到現做港點、牛肉麵 國泰航空桃機貴賓室今重啟

文/記者郭宣暄 
2023/08/09 05:40

貴賓室提供舒適的沙發座位區,幾乎每個座位都設有USB與插座設施。(記者郭宣暄攝)

疫後第一個暑假,隨著航班和航點漸增,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4樓的國泰航空貴賓室,宣布今(9)日重新開放,每日早上5點至晚上8點50分,為國泰會員、寰宇一家會員,以及頭等艙、商務艙旅客提供服務。

貴賓室占地379坪,可容納超過200人,是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面積最大的單一貴賓室,分成三大區域,提供輕食甜點的「嚐味坊」,可在搭機前享用簡單飲食與短暫休憩;最受歡迎的「風味坊」供應現煮湯麵與港點,原味牛肉麵在貴賓室重啟後升級為紅燒番茄牛肉麵,全新推出的台式肉燥飯也是必吃料理。

「風味坊」提供多款現煮湯麵,紅燒番茄牛肉麵是貴賓室重啟後必吃的新料理。(記者郭宣暄攝)

若想喝飲料,位於最後方的「悠然吧」有專人調製珍奶、咖啡等40種飲品,同時提供免費Wi-Fi、iMac電腦及印表機,滿足辦公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